老婆們快看!7年聊天紀錄正常 新婚3個月「1按鍵」讓老公形象全滅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在婚前,經常與其他女性有不正當聊天或開房紀錄,讓她相當崩潰。(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聊天紀錄都正常就「真的沒問題嗎」?一名新婚人妻在社群崩潰透露,自己與老公結婚前交往七年,過去對方聊天紀錄都相當正常,沒想到她某天點開老公的隱藏訊息後,發現裡面「全是不認識」的女生,且八成都是有不正當聊天或私約開房紀錄,讓該人妻相當難過,並思考自己是否該提離婚。

更多新聞: 代繳罰單打8折!業者證實「真的幫你付」佛心撒錢原因曝光

該人妻在《Dcard》寫下:「我和老公愛情長跑了七年後結婚,現在婚後三個月,一切看似都很美好,偶然看到老公手機跳出女生的訊息通知,名字很陌生,不像是我認識的人,用預覽功能打開發現,手機前面聊天都是空白的,她的第六感告訴她不對勁。」她進一步說,點開老公的隱藏訊息欄位,發現滿滿的聊天紀錄,全都是她不認識的女生,且8成內容均為不正當與開房紀錄,甚至到今年初都還有。

該人妻得知相當崩潰,並質問老公,對方也直接下跪道歉,強調這些都是以前的事,最後一次就是今年初,直言自己跟那些人也完全沒有其他的感情;該人妻坦言,雙方的信任已經被打壞了,但不知道要離婚還是繼續。不少網友一看則建議「誰知道他對妳還有什麼謊言?」、「如果照他說的最後一次是年初,怎麼會昨天還有人問他最近要見面嗎?」、「這種信任一旦產生裂痕,還要怎麼好好相愛?」、「婚姻是要找個能陪伴一輩子的」。

更多新聞: 直男標準?她只擦口紅被喊「濃妝」 精心打扮男友看:淡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