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標準?她只擦口紅被喊「濃妝」 精心打扮男友看:淡妝
一名女網友精心打扮,男友最後給出的評論卻是淡妝,揭露男女對妝容濃淡看法大不同,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圖/althea_hsinga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男性對化妝概念相當不了解,不僅是化妝品的價格,連上妝後的差別也不清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支影片,當自己精心打扮時,男友最後給出的評論卻是淡妝,然而只塗了紅色口紅,男友卻認為是濃妝,分不清妝容的反應讓網友笑翻喊,「口紅顏色才是評斷標準」。

更多新聞: 已不是第一次!衣服遭磨蹭破壞「還有尿味」 女抓到兇手被萌翻

直男標準!她只擦口紅被喊「濃妝」 精心打扮男友看:淡妝
Althea精心打扮卻被男友當成淡妝,然而當自己趕著出門只塗了紅色口紅時,卻被當成濃妝讓她傻眼。(圖/althea_hsingan提供)
經常分享彩妝的女網友「Althea」日前在IG上,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她先是精心打扮,使出渾身解術,先為能讓男友看見自己最好的一面,不料男友一見到她卻喊:「不用化什麼妝也美!」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然而當自己趕著出門只塗了紅色口紅時,男友卻問為什麼要化這麼濃的妝。此影片一出,揭露男女對妝容濃淡看法大不同,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判斷有沒有化妝:口紅顏色」、「真的欸,而且塗護唇膏也叫化妝唷」、「深思熟慮後還是答錯XD」。


更多新聞: 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