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快學!她純手工製作芋頭西米露 「濃郁又不膩」網讚:賢慧
一名經常分享美食烹調的女網友,po出自己手工製作芋頭西米露的影片,詳細教學吸引不少網友讚賞。(圖/___linna29___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芋頭西米露是不少民眾喜愛的甜點,一名經常分享美食烹調的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po出自己首次製作芋頭西米露的影片,可見她從選材開始,純手工製作芋泥,並依男友口味加入鮮奶、砂糖等,不僅成品甜而不膩,詳細教學也讓不少網友看了喊:「賢慧!」

更多新聞: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女網友「玲玲」經常在TIkTok上,分享美食烹飪影片,近期一支製作芋頭西米露的教學,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過程中她指出,這是男友敲碗已久的甜點,且過程中幾乎皆是手工製作,從選購芋頭開始,到蒸煮壓成泥,一步一步製作完成,事後玲玲表示:「第一次煮卻意外超好喝耶!又不會太甜膩!」

芋頭控快學!她純手工製作芋頭西米露 「濃郁又不膩」網讚:賢慧
女網友首次製作芋頭西米露,從選材開始,純手工製作芋泥,並一步一步製作完成,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圖/___linna29___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躍躍欲試,紛紛留言,「看起來好好吃,好賢慧」、「椰奶才是靈魂」、「我改天也煮來喝,我老公超愛芋頭」、「這個真的超簡單又好喝,但我煮沒有加糖耶,直接煮出芋頭原本的甜味」。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