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女科學家徒手抓鱷魚、剖蟒蛇 本尊竟是火辣「傲人上圍」模特
一條巨大蟒蛇被科學家解剖,引發許多網友關注,而女科學家的身份曝光後,更讓人感到震撼。(圖/翻攝「rosiekmoore」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1月初,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條巨大蟒蛇被科學家解剖,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其中有不少網友,將注意力放在負責解剖的女科學家上,隨後她身份曝光,是在美國佛州任職的一名生物領域科學家,26歲的摩爾(Rosie Moore)主要研究對象,是兩棲爬蟲類與鯊魚等凶猛動物,但令人驚訝的是,她竟然是一名擁有傲人上圍的正妹!

更多新聞: 快掉出來了!最性感女球迷上下全解放助陣格子軍團 網卻狂轟她不懂穿

11月1日,摩爾抓到一條巨大蟒蛇後,對蟒蛇剖肚,並取出一隻完整的鱷魚屍體,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其中不少人注意到摩爾,竟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幾乎難以聯想到她的職業。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摩爾目前任職於位在佛州德拉海灘的公家機關,主要進行水資源的調查,以及生物分析,加上摩爾專攻兩棲爬蟲與鯊魚,因此摩爾的工作,天天都要接觸猛獸。

震撼!女科學家徒手抓鱷魚、剖蟒蛇 本尊竟是火辣「傲人上圍」模特
摩爾除了做生物研究,還兼差當模特兒,而她自己表示,喜歡當科學家勝過模特兒。(圖/翻攝「rosiekmoore」IG)

而除了做生物研究,摩爾還兼差當模特兒,目前她已和一些服裝、飲料,以及名牌公司簽約,進行模特兒的相關廣告拍攝。然而摩爾表示,自己喜歡當科學家勝過模特兒。而原因則與社會的「現實」脫不了關係,若不認識她的人,以為她只是個單純的模特兒,似乎會有點輕視的感覺,但當大家知道她其實還是個科學家時,馬上就會轉變態度,甚至會露出尊敬的眼神。




更多新聞: 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