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男童連擊霍華德「重要部位」!畫面曝光網驚喊:弟弟母湯啦
「魔獸」霍華德日前在台灣歡慶37歲生日。(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霍華德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8日在台灣歡度37歲生日,白天先到明道、立人兩間學校與學童們相見歡,晚上還參加球團幫他舉辦的慈善餐會,會後還到球團包下的夜店熱鬧慶祝,一整天行程滿檔。不過在過程中,卻發生一段逗趣小插曲,原來霍華德在學校與小朋友互動時,一名小男童在擊掌過程中太興奮,不小心拍打到「小魔獸」,但霍華德仍不以為意露出大大笑容,展現超級球星親民魅力。

更多新聞: 連魔獸也凍未條!同台活動被電到 霍華德IG悄追蹤台灣「鄉民老婆」

霍華德8日歡慶37歲生日,一早就前往道明外僑學校,與全校師生高唱生日快樂歌,還下場與小朋友們同樂,在投籃活動環節時,還主動化身「人肉籃框」讓小朋友投籃,親民魅力征服全場觀眾,也讓小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校方也特別準備超大型生日蛋糕,為霍華德送上生日祝福。

籃球/
霍華德來台加盟桃園雲豹籃球隊,在台灣掀起一陣「魔獸旋風」。(圖/美聯社提供)


結束上午行程後,霍華德下午又動身前往立人國小,除了欣賞學生精心準備的才藝表演外,還在小朋友的邀請下,下場跟大家一起帶動跳,並再度化身籃框讓小朋友們享受投籃樂趣,但在活動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來一名小男童搶著與霍華德擊掌時,不小心拍到了霍華德的大腿及「小魔獸」,不過霍華德絲毫不受影響,繼續笑著與孩子們互動,展現強大親和力。

籃球/
小朋友疑似因太過興奮,不小心拍打到霍華德的「重要部位」。(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隨著這段小插曲曝光,也讓網友們哭笑不得,紛紛留言說「弟弟不要亂拍啦」、「這互動也太可愛XD」、「弟弟母湯」、「不可以打哪裡」、「那個小弟弟在拍哪裡啦哈哈哈」。據了解,桃園永豐雲豹日前宣布,霍華德將在本週比賽復出,正式回歸球場,會繳出怎麼樣的精采表現,也讓球迷們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霍華德現身輔大!親下場「糗被球砸」尷尬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