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替補上場坐困愁城 C羅竟還被手賤觀眾「潑水」
葡萄牙球星C羅。(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葡萄牙今(11)日凌晨迎戰世足賽「黑馬」摩洛哥,王牌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並未被教練排上先發陣容,在下半場約50分時才替補上場。不過,外媒捕捉到他在場邊休息區坐困愁城走動之際,竟遭無禮觀眾持瓶裝礦泉水潑灑,鬧事者旋即被保全請出球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退場痛哭!女友怒批主帥替補決定:低估世界最好的球員

葡萄牙今日在世足8強賽中與「亞特拉斯雄獅」之稱的摩洛哥碰頭,而自16強淘汰賽對決瑞士時,葡萄牙便進行變陣,讓年僅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先發,他還上演了帽子戲法,而隊上大咖球星C羅,今天仍是以替補角色在下半場上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C羅還未登場,走近休息區靠近觀眾看台的地方時,一名無禮的球迷,竟持手中裝著水的礦泉水瓶,趨前身體後把手中的水往C羅的身上潑灑。

據報導,C羅在被潑水前,似乎也沒做出任何舉動,來激怒這名觀眾,事發後這名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很快被在場球迷包圍,保全也衝上前追問,最後他直接被請出球場。

摩洛哥前鋒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在上半場42分鐘時,趁隙用頭槌攻門,讓葡萄牙整場都在苦苦追趕,但最終仍未能扳平、甚至逆轉戰局。

C羅替補上場後,也無力回天,最終以0:1敗下陣來,而C羅更在隊友佩佩(Pepe)未能踢進最後一球時,當場跪地痛哭,而這也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在世界盃的殿堂上登場。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落幕!C羅心碎淚灑球場 姐姐暖喊:永遠以你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