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C羅退場痛哭!女友怒批主帥替補決定:低估世界最好的球員
C羅在錯失1次得分機會後難掩失望。(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葡萄牙今(11)日凌晨出戰卡達世界盃足球8強賽,對上有「亞特拉斯雄獅」之稱的摩洛哥,儘管整場握有74%的控球率,但對手宛如鐵桶般的嚴防讓他們攻勢絲毫未見效,即便隊內頭號王牌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下半場替補上陣,仍舊無法力挽狂瀾,最終就以0:1慘遭淘汰、止步8強。面對世界盃「最後一舞」無法完美落幕,難掩失望的C羅在退場時流下不甘的淚水,而C羅的女友也發文開噴葡萄牙主帥做錯決定,低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淚灑離場!摩洛哥1:0淘汰葡萄牙 非洲隊伍首晉4強
卡達世足/C羅退場痛哭!女友怒批主帥替補決定:低估世界最好的球員
C羅在隊友佩佩(Pepe)未能進球後當場跪地。(圖/美聯社提供)

今年37歲的C羅已連續5屆出戰世界盃,可惜從未能夠幫助葡萄牙奪下冠軍,本次恐是「最後一舞」的他卻近況不佳,導致從16強起只能讓出先發、枯坐板凳,連續2場比賽都在下半場才替補登場。雖然一度傳出他不滿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決定,因而威脅要退出國家隊,但葡萄牙足協迅速發出聲明闢謠,C羅也在Twitter發文強調葡萄牙很團結,卻始終無法完全消除外界的疑慮。

卡達世足/C羅退場痛哭!女友怒批主帥替補決定:低估世界最好的球員
C羅女友在IG發文批評葡萄牙主帥的替補決定。(組合圖/翻攝自IG「georginagio」)

本場比賽再度替補上場的他,雖竭力替隊友們創造機會,想要試圖將落後1球的比數扳平,但卻都無功而返,就連自己在第91分鐘的單刀抽射也未能成功破網,賽後看著摩洛哥在場上大肆慶祝,遺憾離場的他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而他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也在IG限時動態抨擊,葡萄牙教練做出錯誤決定,儘管C羅上場後一切都變了,但一切為時已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擁有最強大的武器,不容任何人低估」,並向C羅喊話「你不必為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生活給了我們教訓,今天我們沒有輸,我們學到了,我們敬佩你」。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續寫最後一舞!阿根廷PK戰4:3勝荷蘭 驚險闖入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