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本澤馬神祕辣模女友曝光!「小麥肌+惹火曲線」超吸睛
法國足球巨星本澤馬(左)與女友歐蘇娜(右)的戀情在金球獎後浮上檯面。(左圖/翻攝自IG「karimbenzema」、右圖/翻攝自IG「jiordyn」)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於卡達熱血開踢,除了各國隊伍的爭霸陣容吸引關注之外,眾家名將身邊的「大嫂團」也是球迷們的焦點之一。甫在10月抱回金球獎的34歲皇馬當家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在典禮上公開了與美國模特兒歐蘇娜(Jordan Ozuna)的戀情,甚至有消息指出女友歐蘇娜已經懷孕,2人即將迎來共同擁有的第1個孩子,這樣的喜訊搭上世界盃話題,也引發外界熱烈關注。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前鋒「23歲嫩妻」超火辣!新婚甜蜜放閃力挺丈夫出征

上屆衛冕的「高盧雄雞」法國隊,由足球巨星本澤馬與姆巴佩(Kylian Mbappe)帶隊挑戰2連霸,儘管本澤馬最近才因大腿肌肉疲勞缺席西甲賽事,但他仍迫不急待地想為國家出戰,表示自己身體很好。而就在上月於巴黎舉行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他也成為了繼1998年席丹(Zinedine Zidane)之後,首位拿下金球獎的法國球員,為他出色的職業生涯再添紀錄,同時還喜上加喜地讓瘋傳已久的戀情浮出水面。

卡達世足/本澤馬神祕辣模女友曝光!「小麥肌+惹火曲線」超吸睛
本澤馬(西裝男)在金球獎公開與女友歐蘇娜的戀情。(組合圖/翻攝自微博「皇馬球迷日誌」)

回顧本澤馬與女友歐蘇娜緋聞,早在今年5月就已初見端倪,當本澤馬率領皇馬在歐冠決賽以1比0擊敗利物浦,成功捧起「大耳朵盃」時,歐蘇娜恰巧也出現在巴黎,並透露自己正在支持最愛的足球巨星,加深了外界對2人關係的猜測。而幾個月後也被目擊2人現身於同台遊艇上,互動舉止相當親暱,且歐蘇娜後續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還曝光了2人的甜蜜合影,戀情漸漸轉向公開化。

卡達世足/本澤馬神祕辣模女友曝光!「小麥肌+惹火曲線」超吸睛
歐蘇娜擁有健美體態與惹火曲線,是美國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網紅。(組合圖/翻攝自IG「jiordyn」)

向來私生活十分神祕且放蕩不羈的本澤馬,目前育有3子,分別為前女友和現任妻子高提耶(Cora Gauthier)所生,但雙方的婚姻是否仍存續一直頗受外界懷疑,直到金球獎上歐蘇娜公開亮相後才較為明朗。今年32歲的歐蘇娜在IG累積超過50萬粉絲追蹤,是美國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網紅,擁有健美體態與惹火曲線,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2013年和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一段情,如今又遭西班牙媒體爆料已經懷孕,未來2人的關係進展必將更受矚目。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最美後盾!世界盃大嫂團「球王初戀愛妻」清新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