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忠犬系天菜!23歲荷蘭小將初登場 「兇狠猛肌」超吸睛
代表荷蘭國家隊出戰的德里赫特長相俊美。(組合圖/翻攝自IG「mdeligt_」)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本次在卡達舉辦,首場小組賽將於台灣時間21日熱血開踢,除了大咖球星同場競技與場下球迷彼此較勁外,各種天菜帥哥齊出也是一大看點。本次首度在世界盃亮相的荷蘭「忠犬系」小帥哥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擁有奶油小生般的俊美長相與一身健壯肌肉,還未開賽便以吸引許多球迷的目光。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接班人」也上榜!5大足壇超新星衝擊世界盃
卡達世足/忠犬系天菜!23歲荷蘭小將初登場 「兇狠猛肌」超吸睛
德里赫特擁有「忠犬系」的天菜外貌與健壯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mdeligt_」)

素有「橘色軍團」之稱的荷蘭,在上屆2018年面臨青黃不接的狀況後,無緣挺進32強會內賽,本屆卡達世界盃卷土重來之後,陣中多了1位令人矚目的新面孔,那就是年僅23歲的德里赫特。在場上主踢中後衛的他,擁有189公分的出色身高,以精準的傳球與組織能力聞名,身體素質與球技天賦都非常不錯。

卡達世足/忠犬系天菜!23歲荷蘭小將初登場 「兇狠猛肌」超吸睛
本次世界盃將是德里赫特的初登場。(組合圖/翻攝自IG「mdeligt_」)

德里赫特年僅17歲就代表荷蘭國家隊出戰,成為1931年後最年輕的上場球員,18歲便當上荷甲阿賈克斯(Ajax)的隊長,並在2018年拿下歐洲金童獎,逐漸成為足壇嶄露頭角的新星。2019年轉戰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之後,首個賽季便收下義甲冠軍,今年則轉戰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本次是他於世界盃會內賽的初登場,會有怎麼樣的表現相當值得關注。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開辦22屆巴西從未缺席!「5度奪冠」超狂紀錄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