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梅西接班人」也上榜!5大足壇超新星衝擊世界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1日開踢,英國《GQ》雜誌盤點新生代球星。(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於當地時間11月20日(台灣時間21日)開踢,讓足球迷們期待不已!英國《GQ》雜誌選出5位值得重點關注的足壇新星,分別是德國穆夏拉(Jamal Musiala)、英格蘭貝林翰(Jude Bellingham)、西班牙佩德里(Pedri)、荷蘭葛萊芬柏赫(Ryan Gravenberch)、加拿大戴維斯(Alphonso Davies),看這群新生代如何在世足大展身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出身難民營!戴維斯領加拿大睽違36年重返世界盃

德國穆夏拉(Jamal Musiala)

穆夏拉職司攻擊中場,《GQ》雜誌指出,19歲的穆夏拉在過去兩年內,已經完全融入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體系,認為穆夏拉已經是德國隊重要的攻擊武器,將是英格蘭世足賽不想碰到的狠角色。

卡達世足/

德國穆夏拉(Jamal Musiala)。(圖/美聯社提供)


英格蘭貝林翰(Jude Bellingham)

貝林翰職司中場,《GQ》雜誌認為,19歲的貝林翰已經在德甲多特蒙德踢了兩年球,在攻守兩端都能繳出精彩表現,將他與眾多新星包括薩卡(Bukayo Saka)、福登(Phil Foden)做比較,認為他將在本屆世界盃大放異彩,在本屆世界盃在國家隊中扮演重要角色!

卡達世足/

英格蘭貝林翰(Jude Bellingham)。(圖/美聯社提供)


西班牙佩德里(Pedri)

多才多藝的佩德里,本名佩德羅‧岡薩雷斯.羅培茲(Pedro González López),在場上能踢中場也能客串翼鋒,被《GQ》雜誌評為U20最佳球員排名第3名,在過去幾年也在巴塞隆納繳出突破性表現,19歲的他在場上能夠勝任多個位置,甚至被《衛報》譽為梅西接班人。

卡達世足/

西班牙佩德里(Pedri)。(圖/美聯社提供)


荷蘭葛萊芬柏赫(Ryan Gravenberch)

20歲的葛萊芬柏赫職司中場,《GQ》雜誌指出,葛萊芬柏赫上季在歐冠賽的精采表現吸引全世界目光,今夏就被重金挖腳到德甲拜仁,靈活身手長期以來一直是各球團鎖定的對象。

卡達世足/

荷蘭葛萊芬柏赫(Ryan Gravenberch)。(圖/美聯社提供)


加拿大戴維斯(Alphonso Davies)

相較於其他4位球員,21歲的戴維斯是榜上最老的球員,帶領加拿大重返睽違36年的世界盃,《GQ》雜誌認為加拿大能在世界盃走得多遠,戴維斯的表現將扮演關鍵角色。

卡達世足/

加拿大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足球/最大可容納8萬人!世界盃倒數1個月 8比賽場館真面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