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奕華任蔣萬安副手? 連勝文:她做什麼都非常成功
連勝文受訪談外傳林奕華將任北市副市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內閣名單,傳出國民黨大安區立委林奕華可能將接掌北市副市長,這樣多出來的立委席次又得補選。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下午受訪表示,不知道林奕華會不會去北市府,相信她做任何事情都會做的很好很成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內閣傳遭攔胡、反彈 蔣萬安:明日公布首波名單

連勝文今日下午出席「Dance30 三十高校街舞祭」,媒體詢問怎麼看「林奕華被點名當副市長」。他回應,林奕華做什麼都做的非常成功,不管過去在新北市或擔任大安區立委,同時她對年輕人的事物如霹靂舞、街舞體育活動非常支持,在教育委員會表現也非常傑出,相信她做任何事情都會做的很好很成功。

連勝文向在場媒體說,「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去市政府,我並沒有特別了解,你的同事搞不好了解多一點,我們的發言人羅先生」。

外界猜測林奕華可能被延攬進小內閣當副市長,不過若成定局,這一席立委到底會不會出缺,屆時誰來爭都不確定,但藍綠都在觀望關鍵立委席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林奕華任交接小組召集人 蔣萬安:與柯市府建立暢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