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躺床「嘴對嘴」親嫩男…還嬌喊再一次!畫面曝光網哀號:太羨慕
林襄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的女神。(圖/翻攝「95_mizu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職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性感身材,不僅推出寫真紅到日本,手上更握有3檔節目的主持,人氣相當驚人。而林襄作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感情狀況向來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她在和朋友聚會時,竟PO出躺床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甚至還主動要求「再一個」,讓粉絲全都哀號喊:「羨慕嫉妒恨」!

更多新聞: 太專心拍美照!林襄穿激短裙意外走光…「神秘領域」吸5萬人朝聖

林襄近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身穿露肩上衣、手拿果凍,並慵懶躺在床上,想吸引身邊的小男孩過來「討親親」。沒想到小男孩下秒一嘴親在她鼻子上,她也馬上指著自己的嘴巴說:「不是親我鼻子,親我嘴巴」,結果男孩親下去後她又要求「再一個」,最後才送出果凍,林襄也笑稱自己的嘴法是「果凍騙吻之術」。

林襄躺床「嘴對嘴」親嫩男…還嬌喊再一次!畫面曝光網哀號:太羨慕
小男孩一嘴親到林襄的鼻子,林襄也馬上指著嘴巴說:「再一個」。(圖/翻攝「95_mizuki」IG)
林襄躺床「嘴對嘴」親嫩男…還嬌喊再一次!畫面曝光網哀號:太羨慕

另外,林襄也曬出當天畫面,原來她是和朋友聚會時,幫忙照顧朋友的小孩,當時她還抱著小男孩嗨喊「這說是我兒不為過吧」,似乎很享受當一日媽媽的體驗。不過林襄雖然讓許多男性魂牽夢縈,但對拿小男孩沒辦法,其中一幕是她拿著零食百般討好,未料小朋友卻不領情,還無助看著媽媽大哭,讓林襄忍不住露出無辜表情,大喊「今天是保母小襄(累)」。

林襄躺床「嘴對嘴」親嫩男…還嬌喊再一次!畫面曝光網哀號:太羨慕
雖然林襄笑說帶小孩很累,但仍分享出許多和小孩互動的影片,似乎很享受當一日保姆。(圖/翻攝「95_mizuki」IG)


事實上,林襄自加入樂天女孩後短期間內走紅,近期更是工作滿檔,不只活躍球場,還發行兩本寫真集,並擔任綜藝中的球隊經理職位,為了多方發展,最近還報名表演課程積極精進能力。然而充實的工作生活不只為她帶來高人氣,也讓她累積不少壓力,體重曾經掉到39公斤,還出現密集掉髮的症狀,令許多粉絲都很心疼。

更多新聞: 林襄「素顏水腫」現身捷運!車廂低調全黑身影曝「近期消失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