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賭王家族事業?奚夢瑤昔獲贈豪宅 再被目擊「陪婆婆視察酒店」
中國超模奚夢瑤2019年嫁入豪門,成為已故賭王何鴻燊4房兒子何猷君的妻子。(圖/翻攝奚夢瑤、「AliceHo何超欣fans-club」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超模奚夢瑤2019年嫁入豪門,成為已故賭王何鴻燊4房兒子何猷君的妻子,並先後產下1子、1女,為何家湊成一個「好」字,當時還傳出何猷君媽媽、賭王4太太梁安琪豪氣送出豪宅以示獎勵。如今奚夢瑤已經減少演藝圈工作,安心在家當豪門闊太;近日四太梁安琪還被目擊帶著兒媳婦奚夢瑤巡視旗下酒店,似乎有意讓媳婦接手家族事業,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昔生1胎獲賞19億…奚夢瑤喜迎「賭王二孫」表哥洩寶寶性別!

綜合港媒報導,近日有網友到「THE KARL LAGERFELD」飯店時,巧遇賭王四太太梁安琪和媳婦奚夢瑤,2人似乎正在自家奢華酒店視察。其中梁安琪雖然貴為豪門闊太,但仍親切和民眾互動,讓該網友大讚「到了大堂附近遇到了梁安琪女士,雖然平時只是見過照片,但還是一眼就認出本人來啦!人很Nice!」。而奚夢瑤則以低調裝扮入鏡,「後面又看到奚夢瑤也下來了,雖然戴著口罩,但她真的又瘦又白哦」。

接手賭王家族事業?奚夢瑤昔獲贈豪宅 再被目擊「陪婆婆視察酒店」
賭王四太太梁安琪(上左)、奚夢瑤同時現身在老佛爺酒店。(圖/翻攝「AliceHo何超欣fans-club」微博)
接手賭王家族事業?奚夢瑤昔獲贈豪宅 再被目擊「陪婆婆視察酒店」

據悉,該酒店於2021年12月澳門開幕,之所以用已故時尚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婓(Karl Lagerfeld)為名,是因為室內設計的作品是由他親自操刀,因此外界也稱「老佛爺酒店」,這也是賭王何鴻燊家族旗下酒店。對此,婆媳倆在自家酒店現身,也被視為四太有意讓媳婦接受家族事業。

事實上,奚夢瑤可說母憑子貴,2019年她和小6歲的何猷君結婚,同年懷孕卻封口不提,直到幾個月直接宣布生下兒子,兒子的名字還沿用了賭王何鴻燊的「燊」,可見一家人對何家第5代長孫的重視程度。當時有傳言指出,四太太梁安琪為獎勵媳婦生出長孫,豪氣送上價值19億台幣的豪宅,如今還可能接手家族事業,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接手賭王家族事業?奚夢瑤昔獲贈豪宅 再被目擊「陪婆婆視察酒店」
奚夢瑤2019年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去年又產下第二胎。(圖/翻攝何猷君微博)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長髮才美?「日系短髮照」網驚艷:混血感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