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遍及中部!避攔查一度撞警車 警破窗壓制查獲槍毒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專門鎖定年輕人,販售毒品咖啡包和彩虹菸,足跡遍及中部各縣市,嫌犯擔心被黑吃黑,還擁槍自重;苗栗刑警大隊,經過多日的蒐證、見時機成熟,在頭份市區,加以攔查圍捕,不料,主嫌竟開車,企圖衝撞員警,最後被拖下車逮捕。

更多新聞: 朝民宅轟6槍!高雄林園黑衣槍手身影曝 持長槍犯案過程曝光

員警發現嫌犯的白色轎車,趁他停等紅燈時,前後包抄,以車輛圍堵,不料,嫌犯竟然倒車,衝撞警用車輛,員警見狀立即敲破車窗,把車內2人拉出,壓制在地。

販毒遍及中部!避攔查一度撞警車 警破窗壓制查獲槍毒

查緝員警說,「你撞啊!你撞甚麼東西你撞甚麼東西!。」

除了毒品,還在嫌犯車上,搜出大批的槍械彈藥,宛如電影情節的警匪圍捕畫面在街頭上演,附近居民被這一幕嚇到,擔心遭波及,根本不敢出來看。

附近居民說,「我不敢看 我聽到叫,我就跑進來。」

警方指出,以范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透過網路,販售毒品咖啡包,販毒網路遍及中部地區,為了逃逸警方追緝,還一度開車衝撞員警。

販毒遍及中部!避攔查一度撞警車 警破窗壓制查獲槍毒

苗栗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馮文義說,「范嫌為了要躲避我們查緝,猛踩油門 衝撞警方車輛,員警也立即以強力執法破窗,喝令范嫌等兩人下車,經附帶搜索 有查獲毒品咖啡包,鎮暴槍 空氣槍 改造手槍三把,證物相關一批。」

嫌犯擔心被黑吃黑,還在車上藏匿多把槍械和子彈,連同毒品在內,全部都成為違法證物,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以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小玉」須賠100萬 黃捷決定這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