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民宅轟6槍!高雄林園黑衣槍手身影曝 持長槍犯案過程曝光
高雄市林園區信義路,一名槍手持長槍走進巷弄內,接著傳出槍響,導致附近鄰居被嚇壞。(圖/民眾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2月12日清晨,高雄市林園區信義路某民宅出現槍響,隨後發現電捲門上留有4個彈孔,2樓窗戶玻璃也有2枚彈孔,所幸黃姓屋主當時不在家,鄰居則嚇壞報案。事後槍手身影曝光,可見他開著黑色自小客車到巷弄口後,持長槍走進巷弄內,接著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初步掌握黃姓屋主有債務糾紛,並已鎖定特定對象,強調「槍擊案很快就能偵破」。

更多新聞: 一句話引爭議!他車禍被撞喊「沒關係」 對方駛離傻眼氣問:肇逃?


朝民宅轟6槍!高雄林園黑衣槍手身影曝 持長槍犯案過程曝光
高雄林園一民宅遭開6槍,電捲門上留有4個彈孔,2樓窗戶玻璃也有2枚彈孔,相當驚恐。(圖/民視新聞)

黑衣槍手開車抵達巷弄口後,從容不迫的持槍下車,並將子彈上膛走進巷弄內,隨後傳出槍響,並趕緊跑回車上逃離。當時有鄰居發現是槍擊時,立刻報警處理。轄區員警雖火速趕往現場,但槍手已經離開,警方在現場發現6個彈孔及彈殼。案發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黃姓屋主2、3年前和友人有30萬元的債務糾紛,雖有陸續還錢,但尚未還清。前天雙方曾在酒後起爭執,12日被害人住家就被開槍了。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對此案相當重視,指派林園分局立即與刑警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在24小時內逮到嫌犯,但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