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假裝看手機拿到就跑 店門自動鎖上「打不開」尷尬走回歸還
一名男子走到穆斯林店主所開的手機行中,假裝要看手機,結果一拿到手,就轉身逃跑,不料卻逃不出去,相當尷尬。(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英國西約克郡一城鎮「迪斯伯里」發生一起尷尬搶案,一名男子走到穆斯林店主所開的手機行中,假裝要看手機,結果一拿到手,就轉身逃跑,不料因為店家的門有自動鎖,男子拉也拉不開,只能無奈地發出吼聲,並走回去將手機歸還給店主。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英國一名穆斯林手機行店主「亞當」(Afazl Adam),日前遇到一名假借看手機名義上門,實質上卻想偷竊的男子,所幸因為大門有裝自動鎖,才沒讓竊賊得逞,而亞當拿回手機後,也大方的讓竊賊離開。

尷尬!竊賊假看手機拿到就跑 自動鎖「門打不開」走回歸還
想偷竊的男子,沒想到店家的門有裝自動鎖,無法得逞只能走回去,將手機歸還給店主。(圖/翻攝「細思極恐的趣聞」微博)

事後亞當向對方喊話,若有困難可以回去尋求幫助,還引用一段穆罕穆德的言論,來表達寬恕:「這段時期對許多人來說是艱困的,如果你還在為下一餐掙扎,請來我們店裡,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更多新聞: 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