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警假日執行「威力掃蕩」 意外查獲一名失聯移工
桃園警察分局假日期間規劃專案勤務針對外籍移工舞廳、KTV等易滋事場所進行臨檢盤查。(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桃園警察分局持續執行威力掃蕩工作,假日期間規劃專案勤務針對外籍移工舞廳、KTV等易滋事場所進行臨檢盤查,昨(11)日晚間9時50分許,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吳宗穎率領同仁至中山東路某地下室舞廳進行臨檢,員警請店家配合施檢,並逐一核對在場人身分,未料卻發現一名今年6月就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將人帶回製作筆錄後,將該名失聯移工送至移民署桃勤隊收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義區「威力掃蕩擴大臨檢」 警逮竊盜、毒品6犯嫌

臨檢期間有名31歲越南籍的武姓男子,正搖搖晃晃地要去上廁所,經員警查詢發現他已於今年6月被通報失聯,要將其帶返所內時,他因酒醉聽到店內員工說他是「逃跑移工」,以為警察誤會自己不配合現場檢查,而想逃跑所以要抓他,連忙向員警澄清自己乖乖出示證件,要配合臨檢並未要逃跑。隨後,經員警向其說明,他才恍然大悟地說,「我知道了」。全案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後,依規定送往移民署桃園專勤隊收容。

快新聞/遇警臨檢不能上廁所? 失聯移工被逮恍然大悟
失聯移工遇到員警盤查。(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警察分局強調,將持續執行威力掃蕩勤務,強力清查轄內酒店、KTV、舞廳、旅賓館等場所,以收嚇阻之效,消弭犯罪於發生前,籲請相關業者配合,發現事端應立即通報警方,警網將第一時間前往處理,共同維護社會秩序,保障民眾安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快新聞/遇警臨檢不能上廁所? 失聯移工被逮恍然大悟
桃園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延安。(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蘆洲治安熱點「擴大臨檢」 員警意外逮捕5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