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Cross 賣太好 !  傳 Toyota C-HR 不再北美推出大改款車型
更多新聞: V8機械增壓強心入住!E.C.D. Automotive Design推出重改Land Rover Defender

根據外媒報導,Toyota 預計現行 C-HR 在完成年度更新後,未來大改款車型不再於北美及加拿大推出,產品定位將由 Corolla Cross 車系取代。

Corolla Cross 賣太好 !  傳 Toyota C-HR 不再北美推出大改款車型現行 Toyota C-HR 完成現階段的銷售目標後,未來大改款車型將退出北美市場。

 

稍早前 Toyota 原廠才發表了由Toyota歐洲設計中心主導的全新概念車Toyota C-HR Prologue,然而就有海外媒體獲得官方證實,確定新一代車型將不會導入北美市場販售,因此現有車款預計僅提供 2022 年式車型,並且在配額完售後將會正式退出北美市場。根據外媒指出,這是因為 Toyota 官方調查發現引擎配置更豐富,同時有著更大空間的 Corolla Cross 較為受到當地消費者的歡迎,因此在兩款車的市場存在部分重疊的狀況下,才會決定停售 C-HR。

Corolla Cross 賣太好 !  傳 Toyota C-HR 不再北美推出大改款車型引擎配置豐富、空間更大的 Corolla Cross 在北美市場銷售表現良好。

 

現行市售的 C-HR 自 2014 年巴黎車展,首度展出 C-HR 概念車開始,一路從 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更接近量產版的概念車版,直到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才正式推出。而這款針對歐洲市場打造的動感跨界休旅在歐洲有著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因此對於喜愛追求空間大的北美消費者來說,C-HR 的車格定位確實小了一點。尤其是在 C-HR Prologue 概念車亮相後,整體定位又更朝向都會、動感的訴求。

Corolla Cross 自從在 2020 年國產上市後,順利成為「國產銷售一哥」的地位,表現相當不俗,而 C-HR 在同級距當中亦有穩定的銷售表現。不過現行 C-HR 已是 2016 年問世的車型,雖然整體外形設計仍不顯老態,但事實上產品週期已來到尾聲,隨著概念車的亮相,大改款的量產版很快就會與消費者見面。

Corolla Cross 賣太好 !  傳 Toyota C-HR 不再北美推出大改款車型Corolla Cross 賣太好 !  傳 Toyota C-HR 不再北美推出大改款車型C-HR Prologue 有望成為僅在歐洲市場販售的車款。

 

 

更多新聞: Theon Design推出誘人至極的 964 Porsche 911改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