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楊烈被瘋傳癌逝!本人急駁斥假消息「87字回應」:太感動了
近日謠傳楊烈癌逝,嚇壞不少人,而他本人也親自出面駁斥假消息。(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資深藝人楊烈發行過多張專輯,也橫跨戲劇圈,出演任何角色都讓觀眾相當入戲。17年前曾罹患大腸癌二期,所幸抗癌成功,健康逐漸恢復以往,不料,近日竟被謠傳他「罹癌病逝」,引發網友熱議,楊烈昨(11日)晚間在臉書發聲,他表示看完報導後覺得「太感動了!」,並向眾人喊話「會更努力的活下去」。

更多新聞: 「電眼女神」只圍浴巾上陣!整件開縫險失守「薄紗小褲」外露網暈爆

70歲楊烈被瘋傳癌逝!本人急駁斥假消息「87字回應」:太感動了
70歲楊烈仍參與多部戲劇,甚至還為許多政治人物站台。(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針對近日有報導誤傳楊烈癌逝的消息,楊烈本人在昨(11日)晚間於  臉書發出聲明,他表示「謝謝這些偽造的網軍報導!因為這樣的報導反而讓我獲得許多許多許多的感動和感激,更是驚喜有那麼多人來電關心支持及慰問,太感動了!謝謝大家的支持關心,我很好!為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活下去!感謝大家!」,也讓網友了解謠傳的消息全是虛驚一場。

70歲楊烈被瘋傳癌逝!本人急駁斥假消息「87字回應」:太感動了
近日網上謠傳楊烈癌逝,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大批網友、藝人朋友的議論,「這個真的太離譜啦!」、「烈哥平安,太好了!」、「哇,也太誇張了!烈哥最近明明還在宣傳舞台劇,很活躍呢!」、「太惡劣的假新聞!」、「大家上youtube檢舉這幾個頻道」、「楊烈大哥平安健康!繼續為台灣發聲打拼!」、「最近這種影片聽口音都是中國的,最近談到陳雷的也是~烈哥加油」。

事實上,楊烈最近才剛殺青公視戲劇「牛車來去」,本月4日還在臉書宣傳此戲劇。此外,他也在耶誕檔期演出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與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身體應是相當健朗,突傳離世嚇壞許多親友,也讓他不得已出面反駁。



更多新聞: 短今泡湯放大絕!泳衣危險設計洩「173公分逆天長腿」網激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