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鳳梨哥哥」猝逝低調出殯!親弟發聲幫換上1張照片惹人鼻酸
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1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圖/翻攝自Longer Chien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幼幼台「水果家族」陪伴著許多人走過童年,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1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39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已經低調出殯,簡義隆的弟弟為他的臉書換上1張新封面,感嘆寫下「挑選這張照片,就當你已經去旅行了吧。」粉絲們看到紛紛鼻酸、不捨。

更多新聞: 39歲鳳梨哥哥驟逝原因瘋傳 親弟晚間公開死因:請給我們平靜空間

簡義隆親弟今(12)日幫哥哥更新臉書大頭貼、封面照片,照片中簡義隆站在彩繪的彩虹翅膀前,雙手放口袋擺出帥氣姿勢,弟弟感傷寫下「挑選這張照片,就當你已經去旅行了吧。願你在天上安詳。」網友看到新封面紛紛鼻酸,留言祝福「謝謝你在我們的生命出現過,R.I.P」、「願你展開夢想的翅膀翱翔天際」。

第一代「鳳梨哥哥」猝逝低調出殯!親弟發聲幫換上1張照片惹人鼻酸
弟弟幫簡義隆換上新封面,粉絲鼻酸祝福「願你展開夢想的翅膀翱翔天際」。(圖/翻攝自Longer Chien臉書)


簡義隆弟弟先前提到,哥哥前兩年就有出現突發狀況,這次已經沒有上次的幸運,等家人發現時已經都來不及了。對於家人們來說是措手不及的,昨天才說著話、笑著聊天吃東西,但突然就離開人間,雖然很難過、不捨,但也無可奈何。

對於退出螢光幕許久的哥哥,再次引起各界關注,他表示為了避免外界不必要的猜測,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公開哥哥的死因,其實是「心因性休克」,感謝大家的關心,也麻煩給他們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近日在鳳梨哥哥出殯時,同期夥伴和後輩們紛紛到場致意,包括草莓姐姐、柳丁哥哥以及曾經擔任葡萄姐姐的米可白等人,都前來陪伴簡義隆走過人生的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家人悲痛證實:發現已經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