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再批松機倉促提出 吳怡農:批評太空洞沒建設性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聚焦「松機遷移」議題,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8日提出具體時程,要來配合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工做通盤計劃,不過澎湖籍民進黨立委楊曜反對,對手國民黨籍王鴻薇也藉機批「倉促提出就有這樣尷尬局面」。對此,吳怡農反擊,她的批評「太空洞」,沒有建設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返鄉旅客加嚴防疫措施? 王必勝:要觀察「中國這2件事」

針對王鴻薇說法,吳怡農下午於中山區機場連線里長座談會前受訪回應,認為用倉促提出來批評實在是「太空洞」,也沒有建設性。

吳怡農表示,就如同他早上所說,任何松山機場遷移,必須顧及現有航線,不能影響現有服務品質,才會去執行,這也是為何他們一直在堅持2030年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工,是他們這次提出松山機場依據及具體條件,希望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工後才做相關遷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地里長挺「松機遷建」 王鴻薇尷尬:繼續傾聽居民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