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賣房擺脫離婚陰影 曝「新屋成交」稅砍半:算家暴小補償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公布自己不僅賣掉了舊房,還找到中意的新居所,目前已經成交簽約。(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今年年初深陷與前妻Amber的家暴風雲,並於5月宣布離婚,由於兩人在當時的住處,發生許多不愉快,Josh在離婚後就迅速將房子賣出,而近日他也公布自己不僅賣掉了舊房,還找到中意的新居所,目前已經成交簽約,不過由於Josh的前套房子在經手不到一年就賣出,原本需要課高達45%的稅,但法規根據家暴等「非自願性賣房」砍半課徵20%的稅,讓Josh自嘲笑稱「算是被家暴的一點小補償」。

更多新聞: 朝民宅轟6槍!高雄林園黑衣槍手身影曝 持長槍犯案過程曝光

台南Josh賣房擺脫離婚陰影 曝「新屋成交」稅砍半:算家暴小補償
台南Josh自嘲「非自願性賣房」減掉的稅,是被家暴的一點小小補償。(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由於Josh目前事業發展順利,且投資心態與過去大不相同,因此在經過幾方考量後,新屋以預算較高的大樓為主,且坪數希望能落在30幾坪,他也加碼分享,因為他的前一套房子是預售屋,不僅交屋時間長,且鄰居不定期搬入導致住處不斷有施工聲打擾,因此此次找房子他指考慮成屋或預售,而經過漫長的尋覓,他也終於找到適合的房子,希望徹底展開新生活拋卻家暴陰影。

更多新聞: 爸媽喊「贊助1百萬頭期款」換每月1萬孝親費!掀2派論戰:被綁1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