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討水喝竟企圖侵犯女店員? 挨告強制猥褻結果出爐
麻吉弟弟被控騷擾獲不起訴處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周立銘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年7月在網路上爆料,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精神恍惚闖入店裡討水喝,還伸手疑似意圖做出侵犯舉動,讓她心生恐懼,提告周男涉犯性騷擾、強制猥褻罪。事後麻吉弟弟道歉,表示當時自己精神狀態不佳,但絕對沒有騷擾對方的意圖,造成女店員恐慌,他相當抱歉。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周男罪證不足,今將他不起訴。

更多新聞: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女店員先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7月16日一名精神恍惚男子走進店內,以ABC口音說想討杯水喝,在她走進休息室倒水時,男子卻尾隨並伸出手,詭異行徑讓她驚喊「試圖想侵犯我」,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眼尖網友馬上認出,這個人就是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

周立銘經紀公司解釋,事發前陣子周立銘在美國的家人生病,同時間他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通通被清空,好一陣子無法安心入睡,狀況才會不太好,但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

周立銘本人也發文道歉,長期以來的投資帳戶被駭,裡面不只有自己的錢,還包括家人朋友交給他的資金,無法向大家交代壓力極大,連續幾天失眠睡不著覺造成情緒潰堤,當天的事只剩下片段記憶,對於造成店員恐慌感到非常抱歉。

女店員並不接受這樣的說法,提起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等告訴,檢方事後調查認為,周立銘並未觸碰到女店員隱私部位,也沒有言語挑逗等騷擾行為,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討水喝卻伸手觸碰!麻吉弟弟遭女店員控意圖侵犯 北檢不起訴
店員飽受驚嚇提起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等告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涉嫌意圖侵犯女店員! 麻吉弟弟道歉還原始末曝「只剩片段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