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氣了?百萬YouTuber發文「4天僅28讚」觸及超慘烈 真相曝光了
百萬YouTuber聖結石臉書發文4天僅有28人按讚,讓網友們感到詫異。(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百萬YouTuber聖結石在YouTube上擁有130萬人訂閱,近年來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歷2次停更、消失5年,如今才慢慢重回螢光幕,不過最近有網友逛臉書時,發現聖結石近日在臉書的PO文「4天只有28個讚」,讓他看了感觸良多!對此,有網友揭露「觸及率超低」真相,原來背後與臉書的審查機制有關。

更多新聞: 舒華突發文「讓我安靜過完這一年」嚇壞粉絲!真相曝光大反轉

「昔日的百萬網紅,這觸及也太慘了」,有網友11日在Dcard發文,感嘆聖結石的觸及率大不如前,「4天28個讚,連我朋友隨便發廢文的讚數都比他高,看來只有18-34的人才能看到他的存在了」,從原PO貼出的截圖中,能看到聖結石7日發文分享在日本吃蕎麥麵的經驗談,發文過了4天,卻只有28人按讚,與過去盛況形成強烈對比。

真的過氣了?百萬YouTuber發文「4天僅28讚」觸及超慘烈 真相曝光了
聖結石過去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跳出來幫聖結石說話,原來他今年10月時,在臉書看到有廣告在販售毒品,檢舉廣告並發文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卻遭臉書刪文、狂降觸及率,帳號也遭限制,讓他覺得非常荒謬,感嘆這是「吹哨者變成罪犯者的真實案例」。從聖結石的臉書上,能看到他帳號被限制後仍持續發文,不過讚數幾乎都沒有破百,顯然還未解封。

真的過氣了?百萬YouTuber發文「4天僅28讚」觸及超慘烈 真相曝光了
百萬YouTuber聖結石臉書發文4天僅有28人按讚,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點出聖結石早就財富自由了,限制流量對他而言不痛不癢,「他早就脫離流量苦海,財富自由了」、「你怎麼有他還在吃這行飯的錯覺?」、「人家NFT 幣圈賺麻了,哪有差」、「我覺得還好,本來做這行就有認知有這個風險了,而且聰明的在紅的時候,就把賺來的收益拿去投資開店,其實點閱率對他們來說已經沒那麼重要,早就人生勝利組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胡瓜突點名男神嘆「台灣這一味」被遺忘!真相曝光大反轉 網笑喊: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