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突點名男神嘆「台灣這一味」被遺忘!真相曝光大反轉 網笑喊:煩耶
綜藝天王胡瓜(圖右)突點名劉德華(圖左)、梁朝偉(圖中)等男神,真相讓粉絲們全笑翻。(圖/翻攝自劉德華、梁朝偉IG、胡瓜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縱橫演藝圈40年,獨特幽默主持風格配上超快的臨場反應,總能創造出最棒的節目「笑」果,帶給無數觀眾歡樂!多年來活躍於演藝圈的胡瓜,近日突然在臉書點名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男神,說大家想到男神時總忘了還有「台灣這一味」,真相曝光後,讓破萬網友全笑翻「煩耶哈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退休傳言不斷!出道逾40年胡瓜「一席話」妙答:還不到那個年齡

綜藝天王胡瓜昨(6)日在臉書PO文,提到大家想到男神時,都只留意到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金城武,「卻忘了還有台灣這一味……」,似乎不滿大家想到帥哥男神時,都沒有想到他,結果他冷不防補了一句「下面一味」(諧音瓜哥經典口頭禪「下面一位」),讓網友們瞬間笑翻!

胡瓜突點名男神嘆「台灣這一味」被遺忘!真相曝光大反轉 破萬網笑翻:煩耶
胡瓜突然點名劉德華(圖左)、梁朝偉(圖右)等男星,認為大家都忘了「還有台灣這一味」。(圖/翻攝自劉德華、梁朝偉IG)


胡瓜開玩笑之餘,也不忘曬出穿著帥氣酒紅色西裝的帥照,展現綜藝天王風采,狀態保養得宜,絲毫不見歲月痕跡,也讓粉絲們看了狂喊「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童年」、「真的超喜歡胡瓜」、「瓜哥太帥了吧」、「瓜哥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就愛這一味」、「哈哈哈!瓜哥的口頭禪」、「是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天下第一味」、「這一味,童年的好滋味」、「煩耶哈哈哈哈哈!」、「瓜哥是無法替代的」。

胡瓜突點名男神嘆「台灣這一味」被遺忘!真相曝光大反轉 破萬網笑翻:煩耶
胡瓜西裝帥照曝光後,引來粉絲盛讚。(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除此之外,胡瓜貼文也釣出一票明星好友回應,包括曾雅蘭、詹惟中、李佩甄、陳大天、廖家儀等人都在下方留言「這味……好帥」、「這一味太帥了」,顯見胡瓜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更多新聞: 胡瓜金鐘女伴辣到噴火!籃籃胸前失守 賴慧如「深V高衩」征服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