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單挑「奧運金牌王齊麟」贏了?飛撲救球不怕痛 結局網友傻眼
女星吳心緹在體育實境秀上,表現亮眼活潑,日前更單挑奧運金牌王齊麟,沒想到她一個短球居然打贏齊麟,但網友仔細一看比分,馬上笑翻。(圖/翻攝「吳心緹 Esther」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女星吳心緹參與運動實境秀後,活潑亮眼的表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她與當初的好戰友們一起打羽毛球,沒想到邀請到重量級嘉賓,東京奧運金牌的「王齊麟」來陪打,勇敢的心緹直接一對一單挑齊麟,晏柔中、席惟倫等圈內好友在場邊加油打氣,好勝心旺盛的心緹還奮不顧身地飛撲救球,讓人看到她的毅力與決心,突然心緹一個短球結束這場比賽,她激動的高喊「我贏了」,讓人驚呼,該不會心緹真的打敗奧運金牌。

更多新聞: 顛覆想像!樂天女孩曝「啦啦隊辛酸」 怒喊:不要再說我們錢很好賺

吳心緹單挑奧運金牌王齊麟贏了?飛撲救球不怕痛 結局神展開網友傻眼
裁判大放水,只要心緹打贏一分就算獲勝,超偏心賽制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吳心緹 Esther」YouTube)
仔細看比數與規則,齊麟不僅不能殺球,還只能打單線餵球給心緹,在不公平的賽制下,裁判晏柔中非常偏心的幫助好友,即使齊麟獲得14分,得一分的心緹還是獲勝,超偏頗的友誼賽讓網友笑翻,也安慰心緹能從金牌手中得到一分就很厲害了「有拿到分數很厲害」、「柔中跟心緹二打一看有沒有機會贏」、「不得不說其實你已經很厲害了」、「心緹贏了,太厲害了」、「使用技能認真吼呦術,讓對方心軟」。

更多新聞: 預算無上限!郭彥均22年前首支廣告報酬曝光 他嚇歪:包吃住還有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