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黨主席都是同屆同學!馬西屏盼明年同學會「總統候選人齊聚一堂」
副總統賴清德(圖中)宣布角逐民進黨主席,資深媒體人馬西屏發文「終於三大黨主席都是我們同屆的同學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8日宣布角逐民進黨主席,資深媒體人馬西屏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終於三大黨主席都是我們同屆的同學了!」,原來賴清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都是台大同一屆的同學,引來網友盛讚「優秀的年代!」、「馬老師的同學人才輩出都是精英」。馬西屏也透露,明年三黨的總統候選人應該都公布了,如果三黨的總統候選人就是他們三位,「三大候選人齊聚一堂,那我們40週年的同學會可就非常熱鬧了」。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永和IU」陳紫渝仙氣開唱 網全暈:100分的妳

賴清德宣布選民黨黨主席,終於三大黨主席都是我們同屆的同學了!這應該是一項歷史紀錄,值得一記」,馬西屏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準主席賴清德,「我們都是台大同一屆的同學,還有一位是曾經做過行政院長的江宜樺」。

3大黨主席都是同屆同學!馬西屏盼明年同學會「總統候選人齊聚一堂」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曬出一張與賴清德的合照,回想起2013年適逢他們畢業30週年,大家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同學會,他還參與辦理同學會的組織工作,也說當年江宜樺是行政院長,所以坐在主桌,而賴清德則跟他坐在一起,兩人留下了一張合照。

3大黨主席都是同屆同學!馬西屏盼明年同學會「總統候選人齊聚一堂」
馬西屏(圖右)曬出2013年與賴清德(圖左)的合照。(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馬西屏繼續回想當時情景,透露30週年時,朱立倫是新北市長、賴清德是台南市長、柯文哲宣布選台北市長,三大市長齊聚一堂,隨著2023年迎來畢業40週年紀念「不知道還會不會辦同學會?」,馬西屏透露,明年三黨的總統候選人應該都公布了,如果三黨的總統候選人就是他們三位,「三大候選人齊聚一堂,那我們40週年的同學會可就非常熱鬧了」。

隨著馬西屏貼文曝光,也引來網友盛讚「可謂人生盛事!」、「優秀的年代!」、「馬老師的同學人才輩出都是精英」、「想不到馬老師跟他們同屆」。


更多新聞: 在正宮前認愛陳時中「我超愛你的」!詹雅雯笑曝首次見面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