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谷歌總部!酒吧、真人按摩還三餐免費吃 員工笑:它就是要你留下來
YouTuber Kelly(圖左)日前來到工程師Benjamin(圖右),任職的Google加州總部,參觀Google公司內部環境。(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加州矽谷是許多科技公司的聚集地,Google總部也同樣坐落此地,而其夢幻的工作環境,一直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定居美國中的YouTuber「Kelly」,日前請到在Google擔任工程師的學長Benjamin,帶她參觀公司內部,各式各樣的設施以及服務,像是酒吧、按摩服務及午睡室等,都讓Kelly驚呼:「很奇特!」不過讓Kelly感到訝異的,是員工餐廳三餐都有免費提供,不過對於這項福利,學長Benjamin聽了笑說:「它就是要你留下來啊!」

更多新聞: 員購卻險遭公司開除?前英國精品櫃姊曝烏龍經歷 爆氣喊:超荒謬

好羨慕!她開箱Google美國加州總部 酒吧、按摩服務、午睡室應有盡有
Google於加州的總部中,有各式的福利設施,其中「午睡室」讓員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可以放鬆休息,也令初次看到的Kelly驚訝不已。(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當天兩人先來到員工餐廳享受午餐,同樣在科技業任職的Kelly,對於週五也能出現如此多的人潮,感到相當驚訝,但Benjamin表示,普遍都是訪客居多,談到員工餐品質,Benjamin認為並沒有特別好吃,更笑嘆:「如果很好吃,我會很擔心。」接著他們前往「Sunnayvale」辦公室,除了在開放式空間能見到遊戲機、撞球桌及咖啡廳外,戶外還能見到籃球場、排球場以及游泳池,其他辦公室大樓則有,能享受按摩椅或按摩師父服務的空間,酒吧、音樂房和午睡室等,各式各樣讓員工能夠盡情享受休閒,以及放鬆身心的空間,讓Kelly驚嘆:「即使我在別的科技公司上班,我也是覺得真的超多很奇特、別出心裁的東西。」


更多新聞: 吳心緹單挑「奧運金牌王齊麟」贏了?飛撲救球不怕痛 結局網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