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
林可曬出多張男友視角辣照,引人遐想。(圖/翻攝自林可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7歲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成員林可(LINK),擁有清新的臉蛋和曼妙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獲封「新啦啦隊女神」。今年10月推出個人寫真集掀起粉絲一陣搶購,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經常分享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一連分享6張男友視角的辣照,好身材展露無遺,吸引1萬人前來朝聖,網友更直呼「美得太犯規啦!」。

更多新聞: 鄭家純「超兇鏤空」做公益遭網批老化 親曬照片數據回擊:想不到吧?


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
林可球衣鈕扣大開,好身材全被看光。(圖/翻攝自林可 IG)


林可日前在IG曬辣照,照片中,她斜躺在地,身穿自製的LINK球衣,內搭黑色滾邊Bra Top和同色系小短褲,短版的設計露出她傲人的曲線,蠻腰上的馬甲線更是完美展現,加上褲子激短的設計,1雙腿又長又白,男友視角的畫面相當養眼,引起眾人的遐想。原來這一系列的辣照是正在使用拍立得拍攝,林可將舉辦抽獎活動,幸運的粉絲將獲得獨家拍立得美照。

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
林可褲子激短,1雙長腿比例相當好。(圖/翻攝自林可 IG)

一系列辣照曝光後,大票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美翻了」、「好好看」、「戀愛了」、「我的心已經被你擄獲了」、「我的女神不管穿什麼都好看」、「美得太犯規了」、「這次沒當到分子」、「太美了」、「好香」。事實上,林可曾經為LamiGirls成員,隨後被經紀公司挖角,沒想到一簽約,公司面臨改組轉型,在簽下合約的3年時間內,幾乎都在吃老本過活,戶頭還一度只剩幾千元。




更多新聞: 鋼琴老師太兇IG被神出!緊身衣太貼「起伏亮點」網暴動:想報名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