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曬「早安長輩圖」提醒多保暖 115萬粉暴動:大早上頂不住
Molly翎熹在臉書、IG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全台名字最長的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當選至今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今(13日)在臉書分享男友視角辣照,挺醒大家要「多注意保暖」,火辣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掀起大票粉絲的騷動,網友更直呼「議員這早安圖很棒」。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市議員IG限動「1理由」慘被刪 傻眼嘆:這麼無禮可以嗎?


最兇議員曬「早安長輩圖」提醒多保暖 115萬粉暴動:大早上頂不住
Molly翎熹在臉書、IG曬出男友視角,並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今(13日)早晨,在臉書、IG曬出1張「男友視角」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灰色針織套裝躺在床上,上衣短版的設計微露出性感的小蠻腰,領口則是V領,引起網友們的遐想,而此張照片由下往上延伸到腿根,讓網友們看了好害羞。Molly翎熹也在貼文中溫馨提醒「早安,天氣變涼了,大家記得多注意保暖,照顧自己、照顧家人、照顧寵物、照顧寶貝。」。

最兇議員曬「早安長輩圖」提醒多保暖 115萬粉暴動:大早上頂不住
Molly翎熹擁有火辣的身材,當選議員後,備受眾人矚目。(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網友們的目光,眾人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議員早安」、「這個議員的早安圖很棒」、「大早上的,我頂不住」、「這麼可愛的議員是可以的嗎」、「一大早就精神飽滿」、「男朋友視角,很可以」。事實上,Molly翎熹因為名字太長的關係,經常被誤解,她日前就發文表示,最近收到許多合作邀約來信,但許多人都稱呼她為「田議員」或是「田慎節」,讓她相當無奈,因此澄清強調「想告訴大家,其實我真的姓顏」。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太暖心!內馬爾私訊「PK踢失2小將」 對話截圖曝光逼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