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雙手緊牽」神秘帥男 美好畫面曝光網激讚:必須存精選
陳美鳳與包偉銘許久未見,兩人開心手拉手聊天。(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全台最美歐巴桑」台灣女星陳美鳳身材保養得非常好,即使66歲仍非常凍齡,近日她錄製完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火辣的服裝及舞蹈驚艷眾人。日前她在節目現場與藝人包偉銘相見歡,多年未見兩人開心手拉手,美好的畫面連Kimiko都大讚「這畫面太美好必須存精選」。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超辣自製秀服「馬甲線」引網暴動 小禎驚呼:根本韓國女團!


陳美鳳「雙手緊牽」神秘帥男 美好畫面曝光網激讚:必須存精選
陳美鳳認為「快樂才年輕」,保持心態非常重要。(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13日)午間更新臉書貼文,她表示「多年不見包偉銘一樣帥氣,鳳鳳覺得~不是年輕才快樂,而是快樂才年輕~保持好心態很重要,太重要!」。畫面中,陳美鳳穿著平口針織衫,胸前挖了1個洞微露事業線,身材非常苗條。一旁的包偉銘則穿著鑲滿亮片的黑色外套,頭戴一頂紳士帽,兩人開心拉著彼此的雙手,場面相當歡愉。

陳美鳳「雙手緊牽」神秘帥男 美好畫面曝光網激讚:必須存精選
陳美鳳身材各方面都保養得很好,非常凍齡。(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藝人朋友的議論,李芳雯回應「我們都要永遠保持一顆幼稚年輕的心態~開心每一天」,楊繡惠則說「2人都不變一樣年輕」,連Kimiko都興奮道「這畫面太美好必須存精選」。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兩位都是凍齡的偶像」、「真的常保快樂的心,快樂就是年輕的唯一道路」、「永遠的帥哥和美女」、「鳳姐說的真好,心態很重要」。

事實上,陳美鳳才錄製完除夕特別節目,其中,綜藝天王胡瓜不按牌理出牌,和主持人阿翔,一搭一唱,點名陳美鳳來一段性感舞蹈,就給10萬塊,敬業的陳美鳳輸人不輸陣,直接地板動作,穿著華麗的禮服扭腰擺臀,還跪地跳電臀舞,讓全場驚呼連連,也讓粉絲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



更多新聞: 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