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結婚1年突揭「遭施暴羞辱」 1句曝渣男行徑讓小S當場落淚
小甜甜回憶過去自己遭施暴的過程,男方離譜行徑讓全場來賓譁然,小S聽完更是當場落淚。(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同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兩人目前生活美滿;不過,過去小甜甜在情路坎坷,甚至遇到「施暴男」,事發當下小甜甜因為還愛著對方,並未即時對外透露太多細節,藏在心中多年後,才決定說出渣男施暴過程,女星小S聽完當場淚灑影棚。

更多新聞: 小甜甜全家「螢幕處女秀」對小S火力全開!1句親曝內心話

小甜甜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坦言自己過去曾交往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男友,某次因小甜甜不滿男方與其他女生曖昧的「太過明顯」,質問對方後,男方竟暴怒當場動手,讓她跌倒且頭撞到地板,後續也持續動手,但當時小甜甜礙於自己太愛對方,表示自己又把男友「求了回來」。

小甜甜結婚1年突揭「遭施暴羞辱」!1句曝渣男行徑 小S當場落淚
小甜甜在節目中回憶自己遭施暴的過程。(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事後,雙方仍在感情觀上出現爭執,男方在談判過程中皆有對小甜甜施暴,直到最後一次,男方因工作出國且把家中值錢的東西全帶走,讓小甜甜不能接受,要求碰面講清楚。雙方見面後,男方強調兩人已經分手,直言小甜甜很煩且變本加厲施暴,連腳都用上。直到男方要求小甜甜下跪道歉,並當面對她吐口水,才讓小甜甜覺悟,想起連家中長輩都沒有這樣對她,坦言老人家知道一定會很難過,最終決定放手;談及過往讓小甜甜數度哽咽,男方的惡劣行徑,讓小S也忍不住跟著落淚,大喊:「我真的要哭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愷樂神隱超過2年!好友小甜甜認「1年沒聯絡」:支持她做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