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婆婆對戰國民阿嬤 新片搶攻新年賀歲檔期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 台北報導

2023年賀歲檔期,兩部國片準備搶攻票房!號稱「國民婆婆」的鍾欣凌,這次不只把電視劇搬進大銀幕,還化身追星族,瘋狂向飾演大明星的炎亞綸示愛,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互動橋段;另外,〝國民阿嬤〞陳淑芳,這次和隋棠和陳昊森等藝人合作,打造全新台式喜劇,比拚過年賀歲片市場。

更多新聞: 法國將對戰摩洛哥!業者曝最強買法獎金衝500倍 民眾萬元瘋押「這隊」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片段提及,「阿仁他在哪下車,路邊咩路邊有什麼?一棵樹咩,什麼樹?管他什麼樹,反正他下車以後,就不關我們的事啦。」

把電視劇搬進大銀幕,號稱「國民婆婆」的鍾欣凌,與戲劇原班人馬挑戰賀歲片,神祕合作男星也驚喜曝光。

主持人說,「破門而出熱情歡迎,OO就是我們的帥氣男神炎亞綸喔耶。」

國民婆婆對戰國民阿嬤 新片搶攻新年賀歲檔期

片名特別挖空,誰是「OO」身分揭曉,原來炎亞綸這次化身成大明星,被追星的婆婆瘋狂示愛,更有意想不到的互動橋段。

鍾欣凌說,「對於那麼帥的人在我面前,我其實還是會緊張的,我還是對於輝哥許傑輝比較自在,我真的老實說 哈哈哈我覺得沒有像輝哥那樣,真的就像是家人,可是我覺得跟亞綸就真的有一種在追星的感覺,因為真的就有一種 喔好想、好想喝他用過的水杯喔。」

藝人張書偉說,「我們大概一天 半天的時間,拍戲那感覺就回來了,大家都已經合作過電視劇,然後就有點像是大團圓、大拜拜、大家庭的感覺。」

拍戲曾經朝夕相處,演員們再度相聚,一下子就恢復默契,只是賀歲檔期競爭激烈,票房會不會有些壓力?

監製陳慧玲說,「因為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習慣,所以真的大家要回來戲院,支持戲院尤其支持國片,我覺得中南部的鄉親會比較支持一哥,我們到時候來比拚,看是北部的票房比較好還是中南部的鄉親,給我一哥捧場比較厲害。」

國民婆婆對戰國民阿嬤 新片搶攻新年賀歲檔期

電影「詐團圓」片段提及,「現在我說話都沒有人要聽了,一次若做不到就沒有第二次了。」

找來「國民阿嬤」陳淑芳,跟隋棠和陳昊森等人,打造全新台式喜劇,另一部國片以詐騙為主題,搶攻賀歲市場比拚,實力派演員輪番登場,期盼讓觀眾過年笑開懷。

更多新聞: 法國帥哥和台妞一日約會 見「牽手邀約」秒用中文拒絕:不可以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