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外牆驚見「巨無霸溫度計」 超Q造型網笑翻:有溫度的社區
網友分享在中壢看到一棟大樓外觀有「巨無霸溫度計」,造型相當可愛。(圖/翻攝自Pexels、「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建物技巧越來越精進,許多大樓都能蓋出獨特外觀,相當新奇有趣。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經過桃園市中壢區時,意外發現了一支「巨無霸溫度計」,而且還是長在建築物上面,逗趣畫面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可愛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耶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才好?鄉民推薦「這1物」:最實用不占空間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1張照片,他經過中壢區某處社區大樓時抬頭一看,意外發現大樓外側竟然有一支「巨無霸溫度計」,大樓轉角處的外牆有著華氏及攝氏的溫度刻度,最下方的數字從5開始起跳,再上去則是10、15、20、25,最高到40度,另一側則是華氏的溫度數字,溫度計造型的設計相當引人注目。

大樓外牆驚見「巨無霸溫度計」!超Q造型網笑翻:有溫度的社區
網友分享,在中壢看到社區大樓外觀有溫度計,相當新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這則貼文才PO出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4.3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對這棟大樓的設計感到相當新奇,「好特別喔,謝謝分享」、「設計很棒欸⋯但是是給別人看的,自己住在裡面卻看不到」、「甲:說一個家公設,是其他建案沒有的?乙:溫度計」、「好可愛的設計」、「對不起,我以為是用來看水可以淹到幾樓」、「真是太有創意了,也為這個忙碌的街頭增添美麗的色彩哦!」、「這是一個有溫度的社區」。


大樓外牆驚見「巨無霸溫度計」!超Q造型網笑翻:有溫度的社區
眼尖網友發現,這棟大樓就位在中壢環西路上。(圖/翻攝畫面)


不少眼尖網友也認出這棟大樓的所在地,「在中壢環北路,昨天也經過」、「在中壢環西路、我家附近」、「哎呀呀!我每天經過都不知道人偶在看什麼,現在終於知道了」、「這設計師很棒耶,超有創意」、「就在我家旁邊,常常看到」、「在中壢路上」。




更多新聞: 爸媽喊「贊助1百萬頭期款」換每月1萬孝親費!掀2派論戰:被綁1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