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才好?鄉民推薦「這1物」:最實用不占空間
網友公司將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他發問該送什麼禮物才好。(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年底將至,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耶誕節也即將到來,不少民眾會和親朋好友玩起「交換禮物」活動,藉此增進彼此感情。就有1名網友表示,公司最近要在耶誕節前幾天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不過因為他前陣子工作繁忙,最近才有空挑選禮物,不過他遲遲沒有頭緒,最後只好上網發問,尋求廣大網友幫助。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給出建議,其中最多人都表示,「能等同現金的券最實用」。

更多新聞: 雪霸主峰下雪了!今年第1波瑞雪 登山步道積雪山友注意安全

耶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才好?鄉民推薦「這1物」:最實用不占空間
網友發問交換禮物該送什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論壇《PTT》中以「大家都選甚麼當交換禮物?」為題發文,原PO表示,公司將在耶誕節前幾天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公司偏向工作室的氛圍,同事人數沒有很多。不過由原PO前幾週的案子比較多,私人時間比較少,一直到最近才有空閒時間可以來挑選禮物,但是他實在想不出該買什麼禮物才好,「想問大家都是怎麼選交換禮物,一直都沒有頭緒,想聽大家的想法,預算500~1000」。

耶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才好?鄉民推薦「這1物」:最實用不占空間
網友推薦,禮券、電影票這類等同現金的禮物最實際。(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給出建議,「刮刮樂」、「可愛的保溫杯」、「乳液或保養液」、「脖子按摩」。不過多數人還是推薦送禮券最實在,「禮券是首選,剩下就吃的,或沐浴用品可以用掉,杯子千萬不要」、「能等同現金的券最實用,買到別人不需要的好佔空間」、「電影票,明年很多好看的」、「禮券、電影票都很實用」。

還有不少網友給出搞笑建議,「跟妹子同事交換禮物都把我自己包起來」、「澳洲猛男月曆」、「運彩買五百給他」、「水果店請老闆裝一箱500元的水果」、「王子麵一箱,鏟子,鐵鎚,自己寫的春聯無價」、「把去年的送出去」。

更多新聞: 耶誕、跨年活動夯!醫示警「下個確診可能是你」:估1月中達第3波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