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課引熱議!正妹開線上課程「1招」教學 網笑:果然沒讓人失望
2022年10月,YouTuber「阿雞」曾宣布將開啟線上課程,沒想到她的超認真教學卻讓網友笑翻。(圖/翻攝「雞城武想一夜暴富」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網紅除了YouTuber外,不忘多方位發展,其中「開設線上課程」更是現今相當盛行的風潮,如英國行銷碩士畢業的「愛莉莎莎」,近期推出自媒體銷售的相關課程,吸引粉絲們搶購,另一位百萬網紅「理科太太」同樣也在近日推出線上課程,但因課程內容涉及心理諮商專業而引起爭議。近日YouTuber「阿雞」,也宣布將推出線上課程,沒想到她的教學卻是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抖音一響「老大哥在看著你」!他揭短影音背後隱憂 直指:小心內部滲透


網紅開課引熱議!她開線上課程「1招」教學 網笑:果然沒讓人失望
阿雞宣布將開啟線上課程,更搞笑開始「嗑橙」教學,超級無俚頭的課程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雞城武想一夜暴富」YouTube)

YouTuber「阿雞」於2022年10月曾發布一則影片,她先表示,「更新影片的頻率變低,是因為正在籌備新計畫,那就是線上課程」接著更說:「我很認真的為我第一套線上課程,規劃很完善的系統。」相當真誠地介紹自己的課程,但當她開始第一個教學時,阿雞卻從一旁端出裝著柳橙的盤子,大吃了一口後,直呼:「嗑橙啊!」扮演起對台灣柳橙讚不絕口的中國老伯,全程操著中國腔,最後不忘提醒:「喜歡我課程的,請直接出門左轉買一個,期待你跟我一起度過快樂的線上課程,我們下次再見!」影片公開後,超反轉的結尾逗樂了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堂課真的是受益良多,希望未來的課程可以學到更多知識!謝謝叉雞老師」、「這麼無俚頭的影片也只有你做得到  又這麼可愛 <3 XDDD」、「這就是我要的結局」、「果然沒讓人失望笑死」。




更多新聞: 本色演出!《阿凡達》續集反派變納美人 自曝討厭水「一刻都不想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