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成迪麗8+9!她開箱淘寶女星同款洋裝 驚呼:大媽會穿的衣服
YouTuber「Dudu」日前開箱淘寶的中國女星同款衣服,其中有幾件讓她十分滿意,但也有不少套服裝令Dudu吐槽大失敗。(圖/翻攝「Dudu 吳若」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藝人的時尚穿搭是許多人爭相效仿的重點。YouTuber「Dudu」日前開箱,淘寶上多件與女星同款的服裝,像是演員楊冪同款的紅格子襯衫,以及中國演員迪麗樂巴曾穿過的酒紅色連身洋裝,和精品連身裙等,沒想到其中一件,在迪麗熱巴身上相當顯現氣質的精品連身裙,淘寶同款卻是穿起來讓Dudu驚呼:「像菜市場會遇到大媽穿的衣服!」

更多新聞: 薔薔機票退款遇爭議!航空收萬元手續費 花冤枉錢氣炸:這不是耍人嗎


迪麗熱巴成迪麗8+9!她開箱淘寶女星同款洋裝 驚呼:大媽會穿的衣服
Dudu日前試穿淘寶上的迪麗熱巴同款連身裙,沒想到成果卻與明星大不相同,更被她形容像是「逛菜市場的大媽」會穿的衣服。(圖/翻攝「Dudu 吳若」YouTube)


Dudu試穿的第一件迪麗樂巴同款酒紅色連身洋裝,價格約新台幣302元,版型貼身,材質也符合CP值,讓她相當滿意,接著試穿的精品連身裙,卻讓Dudu一穿就驚呼:「像菜市場會遇到大媽穿的衣服!」原先在迪麗樂巴穿上身時,相當有氣質的洋裝,淘寶同款卻成為大媽風,Dudu也表示,若是設計更能呈現腰身會更加分;另一女星戚薇曾穿過的黑色連身裙搭配粉色泡泡袖,看起來充滿個性又可愛,但當Dudu穿上淘寶同款時,忍不住大喊:「這就是騎摩托車帶的袖套啊!」直呼該同款服裝大失敗;而演員楊冪曾穿過的紅格子襯衫,淘寶同款售價約新台幣6百元,但Dudu認為版型普通,直言:「賣299元我都不會買!」


更多新聞: 期待落空!邵庭「娃娃堆飯店床」盼神服務挨轟 自嘲: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