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落空!邵庭「娃娃堆飯店床」盼神服務挨轟 自嘲:都是我的錯
藝人邵庭到東京旅遊,將娃娃放在床上希望得到旅館的「神服務」,卻被網友指控為難房務。(圖/翻攝「邵庭」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這兩年間都無法出國,因此邊境一開放,便馬上安排旅遊行程,藝人邵庭近日到東京旅遊,在夾娃娃機店收穫滿滿娃娃戰利品,由於她這次下榻的飯店,過去曾在整理房間時,將她的娃娃擺放的整齊又可愛,因此她此次抱著相同期待,將戰利品隨意擺在床上,結果回飯店竟看到已經收拾過的床舖上,娃娃還是被堆成一座山的擺在原處,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的PO文,笑稱「說好的可可愛愛呢」。

更多新聞: 為夢想努力!蕭煌奇曝新人時期「沒錢沒資源」 樂觀直言:吃苦當吃補

期待落空!邵庭「娃娃堆飯店床」盼神服務挨轟 自嘲:都是我的錯
邵庭回房看到娃娃被隨意堆置在整理好的床舖上(圖左),便自己布置成預期的模樣(圖右)。(圖/翻攝「邵庭」Facebook)
邵庭隔日再發文表示,「左思右想了一晚,我覺得一定是昨天的娃娃太巨量,房務小姐姐不知所措,我應該循序漸進的」,並在床上留下三個娃娃,卻遭網友吐槽,「房務人員根本沒空理妳吧 又不是只有一間房間要整理」,還有人私訊邵庭批評她水準低劣、為難房務,降低台灣遊客素質。
期待落空!邵庭「娃娃堆飯店床」盼神服務挨轟 自嘲:都是我的錯
邵庭隔天只留下3隻娃娃在床上,依舊對「神服務」抱有期待。(圖/翻攝「邵庭」Facebook)
對此邵庭也在迪士尼樂園遊玩的途中,發道歉文表示,「今天回房間就把所有的娃娃懸空放置離開地球表面,避免造成房務小姐姐還要浪費時間跟體力移動娃娃的困擾,也減少房務小姐姐接觸病毒風險嘿,阿姨對不起大家」,並語帶嘲諷回應,「你各位以後旅遊都不可以弄亂房間一定要自己摺被被,出門的時候房間都要跟新的一樣喔!也不可以期待曾經遇到同飯店的小確幸再次出現,就算只是期待沒有發生也沒關係的心態,也不可以喔!」
期待落空!邵庭「娃娃堆飯店床」盼神服務挨轟 自嘲:都是我的錯
邵庭因娃娃事件被罵翻,在臉書發道歉文自嘲。(圖/翻攝「邵庭」Facebook)
隨後邵庭又再留言自嘲「都是我的錯」,補充表示「昨天晚上把爆買的東西們整理好放行李箱,雜物垃圾裝好裝袋放角落,都無法赦免我放娃娃在床上的罪孽,毛巾浴巾都掛架子上不用更換減少浪費也不夠,我罪大惡極!!!」,疑似是在反擊酸民的謾罵,而許多網友看到都留言支持邵庭,認為有期待不是錯,希望她能愉快的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更多新聞: 藍隊女狀元賴ki自曝壓力超大 最感謝「錢姐」陪伴:每一個訓練都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