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機票退款遇爭議!航空收萬元手續費 花冤枉錢氣炸:這不是耍人嗎
藝人薔薔近日與家人去日本旅遊,碰上了更改機票問題,最後虧損一萬多元令人相當不悅。(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出國在外,有時因行程或時間關係,難免會遇上要更改機票的狀況,這時若航空公司與乘客未達成金額上的共識,則很容易使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藝人薔薔近日與家人出遊前往東京,原本計畫是個愉快的旅行,卻在更改回程機票時,碰上了退款問題,原本說好的承諾沒有兌現,航空公司又要求收手續費,而金額等同於機票錢,前後不一的說法,讓薔薔大動肝火,直說對方根本是在耍人。

更多新聞: 首次網購精品就被詐騙!他付萬元訂金收到假包 用2招緊急救回尾款

薔薔機票退款遇爭議!航空收萬元手續費 花冤枉錢氣炸:這不是耍人嗎
膠囊旅館CP值太好,薔薔想繼續住卻沒空房,只能想辦法找其他住處。(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藝人薔薔近日與家人前往東京旅遊,準備體驗窮遊之旅的薔薔,第一晚入住膠囊旅社,初體驗就感覺相當不錯,對於環境、設備、氛圍都相當喜歡,她坦言舒服程度超乎想像,並把接下來要住的飯店取消,結果膠囊旅社的預訂人數爆滿,使得薔薔無法再住下去,只能尋找其他飯店入住。
薔薔機票退款遇爭議!航空收萬元手續費 花冤枉錢氣炸:這不是耍人嗎
航空公司退款後又要求手續費,金額等同於機票錢,讓薔薔感覺被耍超級不悅。(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而在更改回程機票時,又發生了令人更不悅的狀況,薔薔表示,原本要將週一清晨五點的班機延後至中午,原先航空公司說明可以退款,於是薔薔一家又訂了另一家航空公司,結果一退完票,公司竟要求收手續費,金額剛好是機票價錢,直接虧損新台幣一萬多元,薔薔大動肝火,直說如果公司有寫清楚規則,她們很願意遵守,但這樣前後不一的說法,讓人非常惱火,感覺像是在耍人。

更多新聞: 薔薔變日本花魁? 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