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U領緊身衣「一路挖空到腰」!鏡子反射洩「1驚人部位」網看呆
米可白昨天在IG曝光一系列棚拍花絮照,驚人身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最早於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於2010年卸下姐姐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表現相當亮眼。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棚拍花絮,只見她身穿綠色緊身衣,不僅胸前大開U領,背部更一路挖空及腰,雪白美背、傲人曲線全都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超驚艷。

更多新聞: 炎亞綸臉書分享新聞意見遭禁言 見官方1舉動氣炸:怎不禁色情廣告?

米可白昨天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系列花絮照片,她穿著綠色緊身上衣,前後都有不同深度的U型領口,不只胸前大方露出驚人事業線,透過鏡子反射也能看到一整片的雪白美背和纖細蠻腰,讓網友們看了相當驚豔,米可白也非常滿意這套穿搭,開心表示「今天長這樣~上衣有點美」。

米可白U領緊身衣「一路開到腰」!鏡子反射見「1驚人部位」網驚呆
米可白近來因為瘦身成功,在穿搭上有明顯突破。(圖/翻攝自米可白IG)

事實上,米可白近日因為瘦身成功,穿搭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不久前她還在IG上傳一段14秒的熱舞影片,只見她身穿黑色的半截式背心,搭配一件褐色針織外套,胸前的傲人身材完全藏不住,還不停隨著旋律擺動,讓人看了超害羞,同時也隱約能看出她結實的腹肌,可見平時真的非常認真在維持身材,引起熱議。

米可白U領緊身衣「一路挖空到腰」!鏡子反射洩「1驚人部位」網看呆
米可白對著鏡頭熱舞,畫面相當撩人。(圖/翻攝自米可白IG)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議!平台急滅火:將修改課程內容並協助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