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落漆!她開箱黑魔女裝超傻眼 「頭角一前一後」氣炸:這是蟑螂腳嗎
網友「嘲媽」為了在派對上角色扮演,而從網路訂購「黑魔女」服裝,沒想到卻大踩雷,氣得她說不出話來。(圖/翻攝「lily134134」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網購平台逐漸崛起、盛行,大家無須出門,動動手指就能買齊生活中所需物品,但卻因為無法實際接觸到商品,而讓品質產生堪憂,經常在TikTok上發布日常影片的網友「嘲媽」,最近為了迎接聖誕派對,而下訂「黑魔女」套裝準備扮演一番,沒想到卻在開箱貨物時,發覺套裝材質極差,且服裝細節、位置更是大不相同,讓她氣得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不怕被搶!大馬華僑讚台灣「治安優良」 外出自由又輕鬆:滿滿的安全感


慎選商家!她開箱「黑魔女裝」超傻眼 頭飾、翅膀全崩秒氣炸
嘲媽看見霸氣衣領被縫到後面時,瞬間氣到火冒三丈,直呼根本便成「翅膀」。(圖/翻攝「lily134134」TikTok)

嘲媽為了在周末的聖誕派對上,扮演好迪士尼動畫中的反派角色,便從網路上下訂一套「黑魔女」服裝,沒想到卻在收到貨時,發現實物與原本角色相差甚遠,不僅頭上的角有前後差距,就連最威風的衣領也被縫到後面去,讓她氣喊:「等等是不是可以飛了?」並大罵材質根本爛到爆炸,售價卻相當不便宜,網友們則留言笑喊「這樣交換禮物氣氛會很好」、「那個頭的角是烏骨雞的腳嗎」、「直接角色扮演蟑螂」。



更多新聞: 國際婚姻辛酸多!「語言」成最大困難 日本尪嘆曝:無法理解對話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