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許雅鈞「開心影片」!小S遭酸家庭生活慘 理智線斷怒回嗆3字
近期微博上流傳一段許雅鈞在夜店玩樂的影片,引發粉絲討論。(圖/翻攝小S IG、小胡靜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先前為了贍養費隔空交火,汪小菲更進一步讓戰火波及到許雅鈞、小S夫妻身上,爆料許雅鈞與其他女生有來往,引發議論;近期,藝人小胡靜則在社群上,貼出許雅鈞現身疑似夜店的影片,甚至有女子上前開心攀談,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更有酸民前往小S的IG留言「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讓小S當場不忍留言反擊「我不慘」。


更多新聞: 小甜甜結婚1年突揭「遭施暴羞辱」 1句曝渣男行徑讓小S當場落淚

早在今年8月,有「最強狗仔」之稱的葛斯齊,在社群上貼出許雅鈞在夜店玩得相當盡興的照片,事件曝光後許雅鈞、小S皆強調「男方非公眾人物,事後不再回應」。不過,小胡靜7日卻在微博上貼出許雅鈞的玩樂影片,並寫下「她老公真的好爱玩啊」,影片中整個空間有著不少年輕女性,且有一名女性將手靠在許雅鈞的背部並將臉湊上攀談。

網傳許雅鈞「開心影片」!小S遭酸家庭生活慘 理智線斷怒噴2句
小胡靜在微博放上許雅鈞的玩樂影片。(圖/翻攝小胡靜微博)


先前小S在IG上PO出與蔡康永的合照,當時她寫下「『其實可以算了』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雖然沒有特地說明對象,但也引發外界聯想。對此,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趁機開酸小S的家庭生活,不客氣的說「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




網傳許雅鈞「開心影片」!小S遭酸家庭生活慘 理智線斷怒噴2句
有網友藉此大酸小S的家庭生活。(圖/翻攝小S IG)


該則留言似乎讓小S理智線斷掉,在下方留言直球對決,回嗆:「我不慘,我很幸福!相信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人,我懶的再費唇舌。」字句中充滿著強烈情緒。不少粉絲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人家生了三個小孩,個個都很優秀,夫妻生活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家維持好,其實就是一種福了」、「通常不幸福的人,才會一直用不幸福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人事物」、「我相信你是幸福的」。




更多新聞: 小S牙齒斷4顆急送醫!徐媽見「嚴重傷勢」憂問:需要我跟許雅鈞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