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安心! 農糧署推「產銷履歷規範」升級版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堅持環境永續理念,行政院農糧署,近年來積極推動,"產銷履歷良好農業規範",強調食品安全、批次溯源,以及地產地消等,各項驗證基準,要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更多新聞: 玉山12絕景公開!氣象站2023月曆「全免費」 鄭明典曝入手方法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說,「新的產銷履歷升級版良好農業規範,我們加入了品種權的保護,這是第一個,那食品安全本來我們所做的農藥肥料,資材管理土壤等等,這些都已經跟世界的食品安全接軌。」

吃得安心! 農糧署推「產銷履歷規範」升級版

為了讓本土農作經營者,強化產品價值及接軌國際,"產銷履歷良好農業規範",也推出升級版,除了注重農業的紀錄、生產計畫擬定,還得兼顧水質、農藥等食品安全,並定期舉辦生產管理講習,最後維持生物多樣性、追求淨零碳排,達成環境永續價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發基金「新創事業紓困融資加碼方案」 申請期限延長至明年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