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被棄保、被指綠營側翼 林耕仁遍體麟傷喊告

民視新聞/黃兆康、蕭宇珊、宋弘麟 新竹-新北報導

角逐新竹市長失利的市議員林耕仁,不滿選後有人繼續說他跟民進黨柯建銘關係匪錢,爆料高虹安的資料是花錢買來的,上午大動作開記者會揚言提告外,也喊話國民黨中央,應該處理操作棄保的黨員,文傳會回應,一切將按黨章、黨規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辦公室主任被檢調帶走 委任律師現身北機站未回應

新竹市長落選人(國)林耕仁說,「感謝我所有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在這裡用深深的一鞠躬來謝謝大家。」

選前被棄保、被指綠營側翼 林耕仁遍體麟傷喊告


面對鏡頭,深深一鞠躬,角逐新竹市長失利的市議員林耕仁,除了對支持者感謝再感謝,這回不再溫良恭儉讓。

新竹市長落選人(國)林耕仁說,「所有對於高委員(虹安)質疑的證據與資料,通通來自於高委員辦公室的吹哨者,被抹黑成民進黨的臥底,這是此生對我莫大的恥辱,在網路上發布惡意攻擊的人士,引用未經查證的網路資訊,對我進行攻擊的媒體人時事評論員,以及網紅等人我已經委託律師提告。」

不滿當初爆料高虹安的資料,被說成是花錢和綠營買的,還被指涉跟民進黨柯建銘關係匪淺,林耕仁將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毀謗等告訴,同時也喊話黨中央要處理。

選前被棄保、被指綠營側翼 林耕仁遍體麟傷喊告


新竹市長落選人(國)林耕仁說,「呼籲黨中央對於選舉過程中,違反黨紀的黨員,不能再當作沒看見完全不理會,(余邦彥他就是直接呼籲支持高虹安),黨紀不存何以為黨,考紀會是獨立單位,應該給黨員一個交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考紀案件現在都由地方黨部,回報到中央考紀會,我們一定會按照相關規章妥善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選舉是一個過程我們要不斷的攜手前進,好好的團結面對外面更艱鉅的挑戰。」

選前被棄保,選後被罵綠營側翼,林耕仁遍體麟傷,只盼當初提名他的黨中央,還給他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辦公室遭檢調搜索 游錫堃:立院依法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