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車主欠錢又失聯 車行老闆與友當街攔車打人、搶車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搶車案件!12月14日晚間,兩方人馬因為買賣車,引發金錢糾紛,當街吵了起來,不但互毆,人多的這一方,還把對方的車直接開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車主跟二手車行買車之後,積欠費用不付清,訊息也不讀不回,所以,車行的人看到對方,立刻撂人支援,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國輝中和公寓放火釀9死5傷 更三審逃過死刑改判無期徒刑

藍色轎車,被好幾台車包圍,只見一群人陸續下車,找上車主,雙方當街爆發衝突,你推我擠,完全不管旁邊車來車往,甚至被害人的車還直接被開走。

車行老闆詹先生說,「有一台扣牌車,除了扣牌車之外,他又欠我十萬塊,然後我從9月分開始,他跟我買賣車時5月開始,從9月分開始他的訊息,就是一律不回,完全沒有要聯絡的意思,完全不想要處理事情。

冤家路窄!車主欠錢又失聯 車行老闆與友當街攔車打人、搶車

搶車的這方,是二手車行詹姓老闆,因為被害人和他買車後,欠錢半年不付清,訊息也不讀不回,雙方在中山區巧遇,詹姓老闆認出他的車,下場理論,其他人動手毆打,他則把車開走,演變成6車搶1車。

中山分局長安東所所長李志中說,「雙方在過戶當中,有一張違規超速的紅單,導致車牌吊銷,所引起的買賣糾紛。」

冤家路窄!車主欠錢又失聯 車行老闆與友當街攔車打人、搶車

警方獲報,陸續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依照強盜、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偵辦,只是冤家路窄,當街上演全武行,也讓看了冒冷汗。


更多新聞: 休旅車視線死角!黑絲OL醉倒停車場減速坡 下秒遭「4輪輾壓」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