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純電皮卡車暖身? Toyota 於泰國公開 Hilux 電動概念車
更多新聞: V8機械增壓強心入住!E.C.D. Automotive Design推出重改Land Rover Defender

Toyota 近日在泰國舉辦了在當地營運 60 周年活動上,推出了 IMV-0 Concept多用途皮卡原型車,以及一款純電動版的 Hilux 概念車。

為純電皮卡車暖身? Toyota 於泰國公開 Hilux 電動概念車 Toyota 於 12/14 在泰國舉辦上市 60 周年活動,同場公開兩款全新皮卡概念車。

 

由於泰國的道路環境使然,具備載重機能以及越野性能的皮卡車款在當地頗受到歡迎,甚至已有世界皮卡之都的稱號。如今 Toyota 於近日舉辦的品牌日活動當中,首度揭露了 Hilux Revo BEV 概念車。

Hilux Revo BEV 這款概念皮卡是由 Toyota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豐田章男 (Akio Toyoda) 的致詞當中展示,他表示 Hilux 車系在泰國市場非常受歡迎,而為了達到碳中和目標,IMV-0 Concept 及 Hilux Revo BEV 這兩款概念車的開發工程都是在泰國進行的,不過可惜的是官方並未詳細介紹兩款概念車的技術規格,僅透露 IMV-0 Concept 是一款可根據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平台,能夠滿足泰國消費者多元的生活與工作需求。

為純電皮卡車暖身? Toyota 於泰國公開 Hilux 電動概念車 Hilux Revo BEV 依然維持現行燃油車型的外觀設計,不過在細節則上則略有不同,像是車頭採用封閉水箱護罩設計,左側葉子板亦有明顯的充電孔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豐田章男 (Akio Toyoda) 在會中仍強調 BEV (電池電動車) 並不是實現世界碳中和目標的唯一途徑。Toyota 將會持續提供客戶創造一整減碳的多元選擇,從混合動力、插電式油電動力、純電動車和燃料電池汽車等等。而稍早前 Toyota 也與英國高級推進中心 (APC) 合作開發了 Toyota Hilux H2 氫燃料電池車,同樣是希望透過不同的動力組合,尋找最適合消費者並達到減碳目標的答案。

為純電皮卡車暖身? Toyota 於泰國公開 Hilux 電動概念車 Toyota 與英國高級推進中心 (APC) 合作開發的 Toyota Hilux H2 氫燃料電池車。

 

Toyota Hilux 車系自 1962 年 10 月 5 日推出以來,在泰國市場共累積銷售超過  700  萬輛。而在泰國當地生產製造的 Hilux 甚至已經成為出口全球市場的核心,總計向全球市場出口了超過 500 萬輛。

更多新聞: Theon Design推出誘人至極的 964 Porsche 911改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