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物資嚴重匱乏!中共特色管理3年毫無作為 他嗆:不是開放了才要
八炯直嗆中國在3年的特色管理中,根本毫無準備,直到開放解禁後,才終於開始慌忙應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近期雖然放寬防疫政策,然而卻因為資源短缺,導致人民買不到藥品,只能喝酒緩解疼痛,經常評論時事的YouTuber八炯,在得知此事後,大嗆中國在3年的特色管理中,完全沒按照科學數據做調整,反而倒賣物資、炒作物價,最後才導致民不聊生,直喊:「不是現在開放了才開始做。」

更多新聞: 不怕被搶!大馬華僑讚台灣「治安優良」 外出自由又輕鬆:滿滿的安全感


中共特色管理3年毫無作為!解封後物資短缺他嗆:不是開放了才要做
八炯表示,中國有3年的時間準備醫療量能,然卻政府卻忙著倒賣物資、炒作,最後搞得民不聊生。(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表示,中共在進行特色管理時,不僅毫無預兆就宣布實施控管,使得各地方政府措手不及,甚至還倒賣物資、官商勾結、拉人民進方艙、媒體帶風向等,直呼「全世界躺平是不可取」,而等到近期終於放寬政策時,卻又表示資源不足、藥物短缺,人民只能自生自滅,讓八炯大嗆:「你明明有3年的時間,做醫療量能的準備、常識的普及,就應該循序漸進的做,不是開放了才開始做。」認為中國在3年內毫無作為,只會捏造數據、壓榨醫療人員,讓網友們認同表示「疫情都過三年了,連個配套都沒有」、「為一些沒有能力得到藥物或基本治療的中國人民感到擔憂」、「中共國的操作永遠都看不懂,但永遠都有笑點」。



更多新聞: 國際婚姻辛酸多!「語言」成最大困難 日本尪嘆曝:無法理解對話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