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被關看守所收到媽媽的信  2句話讓他至今仍哽咽內疚:上了一課
Toyz因販毒而被判4年2個月刑期,透露在羈押期間收到母親的來信,感受到媽媽對兒子的不捨與疼愛,在看守所哭了整整一天。(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因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而被台中地方法院判處四年兩個月監禁,而Toyz也在直播中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他提到在被羈押的新聞傳出之後,遠在國外的媽媽寄給在看守所的Toyz一封信,原本以為會是面對家人的質問,結果信裡寫著是鼓勵、安慰兒子的話,一字字都透露出母親單純的愛,讓Toyz感到十分內疚,透露在舍房裡哭了整整一天,而在直播中Toyz講到此事時,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語塞眼眶泛紅,足見心中對家人的思念及懊悔。

更多新聞: 6旬翁偷宮廟火龍果遭逮 法官1暖心理由判他「免刑」還送千字文勸善

Toyz直播回憶媽媽的信!「在家等你回來」哽咽關鏡頭:很單純的愛
Toyz在看守所時,收到媽媽寄來的信,內容盡是安慰、鼓勵兒子的話。(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日在直播平台講述因販毒被審判,即將入監服刑一事,他透露9月28日,自己羈押的新聞一傳出來,遠在國外的母親就寄給兒子第一封信,Toyz原本想說會是面對家人的質問,但內容卻寫著:「人生除了生死以外沒有什麼大事,沒有過不去的坎。」Toyz講到這忍不住哽咽,一度語塞關掉直播畫面,情緒稍作平復後,繼續說道信中寫著「不要自責」、「要堅強」、「媽媽會一直在家裡等你回來」,內容一點責備也沒有,盡是對兒子鼓勵、安慰的話,字裡行間透露出母親對兒子單純的愛,這也Toyz心中感到更加內疚,當晚在看守所哭了整整一天。

Toyz直播回憶媽媽的信!「在家等你回來」哽咽關鏡頭:很單純的愛
Toyz悔悟自己的作為讓家人傷心,認為這次的事件反而是上了一課。(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說道,在看守所時因家人都不在台灣,也因疫情關係無法入境,因此與媽媽使用手機通話方式會客,會客時間30分鐘,後面15分鐘都在哭,Toyz表示最無能為力的點在於,媽媽每天以淚洗面,兒子心中自責、內疚等情緒都湧上心頭,但是卻什麼都做不了,他感嘆「人生就像一場直播一樣」,按下去後就不能停止,沒有暫停鍵、倒退鈕,也沒有機會彩排,而Toyz也醒悟的說道,把這次的事件當作是上了一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移民台灣後悔嗎?港男揭台人暖舉「最美不是人情味」 感動直呼:是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