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夫妻受邀到雲林!粉絲買1物當禮太太感動兩天 家人羨:妳的福氣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秋小妹,日前收到雲林粉絲邀約,希望能與她和老公見面,還收到了對方準備的驚喜,讓她內心念念不忘。(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人在來台外國客眼中,多數都是熱情、暖心待人,而這樣的良好形象似乎從來沒有極限,即便是住在台灣許久的外籍人士,時常也會被台人的暖舉融化內心。遠嫁來台的中國人妻「Aki秋小妹」,近日與老公受到雲林一位陌生阿姨的邀請,說身邊有兩張多的高鐵票,希望能跟兩夫妻見面聊天,答應後才發現對方偷偷買了商務艙車票,還沒跟兩人收錢,說是為了款待遠道而來的兩人,讓秋小妹是又驚又喜,事後也將這件事分享給中國的姊姊,家人羨慕的說是秋小妹有福氣,要她好好珍惜這段福份。

更多新聞: 回中國除籍被卡!「焦慮主婦」遭酸收錢活該 他怒嗆粉紅:腦子都壞了


暖舉無極限!雲林粉絲1行為中國妻心暖兩天 家人羨有福氣:好好珍惜
雲林的粉絲希望能與秋小妹見面,還偷偷買了高鐵商務艙款待。(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Aki秋小妹」,近日受到一位陌生阿姨邀請,對方表示希望能與兩夫妻在雲林見面,並說身邊有兩張多的高鐵票可以提供,而沒去過雲林的秋小妹與老公商量後決定赴約,然而在收到票後才發現竟是商務艙,才意識到原來阿姨是瞞著他們偷偷購買,秋小妹一開始覺得很過意不去,對方則安慰是為了款待遠道而來的貴賓,而阿姨在見到兩人後也相當開心,帶著他們去參觀櫻花步道、在地農園和「沉香味道森林館」。

暖舉無極限!雲林粉絲1行為中國妻心暖兩天 家人羨有福氣:好好珍惜
粉絲的暖舉讓秋小妹念念不忘,家人得知後也說有福氣,要她好好珍惜。(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秋小妹說道,跟阿姨兩人話題很多、很聊得來,對方還怕兩夫妻無聊,帶著他們去很多地方參逛逛走走,秋小妹表示,過去從來沒有接受過陌生人的邀約,這次算是新奇的體驗,說明陌生的彼此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都是緣分使然,從旅程結束回到家已經兩天了,心裡還是處於溫暖的狀態,秋小妹也將此經歷分享給中國的姊姊,對方羨慕的說:「妳在台灣,遇到對妳好的長輩,那是妳的福氣,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家人對於自己在台灣遇到好事情感到很放心,也希望這份好運能一直延續下去。

更多新聞: 回家的路特別漫長!中國人妻想返鄉被網勸退 落淚嘆:家人永遠是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