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破音!謝薇安直播痛譙粉絲「超級秀下限」 背後原因揭曉
謝薇安IG粉絲超過200萬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謝薇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謝薇安(Vivian)擁有姣好臉蛋和魔鬼身材,在IG上擁有216.4萬粉絲追蹤,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大小事,但她日前罕見在直播中動怒,原來她前陣子因為確診,不得不取消見面會,卻收到粉絲私訊要求退款「白花錢買妳代言的東西!」,讓她氣到破音狂譙粉絲,開轟「不是你花了錢就是大爺!」。

更多新聞: 粉絲太入戲!羅巧倫《市井豪門》演活小三挨轟 無奈嘆:沒人願意天天被罵

「這件事我真的超生氣,大概氣了兩天吧!」,謝薇安12日在臉書開直播,她一改平常美艷形象,素顏戴著口罩、眼鏡入鏡,與粉絲們分享最近遇到的奇葩事,原來她前陣子本來要舉辦見面會,卻在活動前一天確診,無奈之下只能取消,結果卻收到粉絲私訊抱怨「白花錢買妳代言的東西」,甚至要求她退款。

氣到破音!謝薇安直播痛譙粉絲「超級秀下限」 背後原因揭曉
謝薇安身材火辣,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謝薇安臉書)


對此,謝薇安不滿表示,活動因故取消,粉絲發脾氣、發牢騷都沒關係,但她最不能接受的是自己確診發燒,對方卻跟她說「支持她的東西白花了」,讓她聽了超火大,強調確診不是自己願意,她也沒有逼對方買東西,「人家已經通報了,如果你願意繳我趴趴走的罰金的話,那OK呀!我當然可以去見面會,要我一對一見面都可以!」,情緒激動到一度破音。

氣到破音!謝薇安直播痛譙粉絲「超級秀下限」 背後原因揭曉
謝薇安與粉絲分享近期遇到的奇葩粉絲,氣到一度破音。(圖/翻攝自謝薇安臉書)


「如果你拿到我的禮物,覺得不爽不開心就還給我,我也不用浪費錢、浪費時間」謝薇安繼續痛譙該名粉絲超級秀下限,「好像你花了一點錢就是大爺好棒棒!」,說自己在生病發燒時,看到這些話真的超生氣。對此,其他粉絲看到女神發火,紛紛留言安慰「幹嘛在意那種人!無視就好了」、「沒事沒事!發洩一下情緒也是很正常」、「什麼人都有,不要太在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氣到破音!謝薇安直播痛譙粉絲「超級秀下限」 背後原因揭曉
謝薇安在IG擁有216萬粉絲。(圖/翻攝自謝薇安臉書)


更多新聞: 秀場輝煌年代「賺到躺鈔票」!易淑寬自曝「被倒債百萬」結局超暖